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开女装专卖店叫什么名字好?女装专卖店名字简单大方的店名推荐

   日期:2021-01-15     来源:www.365industry.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849    评论:0    
核心提示:开女装专卖店叫什么名字好?现在大多数人开女装专卖店都觉得货品和陈列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在这个两个方面大费功夫也大费资金,但是殊不知一个好听的店名可能会叫你的门店营业额倍增,进店率提升好几倍。

开女装专卖店叫什么名字好?现在大多数人开女装专卖店都觉得货品和陈列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在这个两个方面大费功夫也大费资金,但是殊不知一个好听的店名可能会叫你的门店营业额倍增,进店率提升好几倍。女装专卖店名字讲究简单大方,今天我们就来推荐一些简单大方的女装专卖店名供大伙参考。

一个简单大方的女士服装名字是开始营业大吉的要紧原因之一,更是吸引顾客的噱头,可以说名字起得好,后续的推销工作也会更好安排,那样有什么简单大方的女装专卖店名呢?

1、西曼好

西,西方,这里主要指的是西方国家,贴上西方国家的标签,明显能感受到洋气,而曼字,有曼妙、美妙的意思,特指女人有才华、貌美如花,好字则是起强调有哪些用途,而且以好结尾,整体读起来干净利落,凸显出奢华大气。

2、衣典

衣,指的是衣服、衣裳,与实体门店所交易的商品一致,可以给人一清二楚的感觉,路人看到之后也能了解知晓是服饰店。典,有优雅的意思,表示女人的风韵。而且,两个字组合起来有种既洋气又高档的韵味。

3、丽丝妮

这个店名一听就非常高端洋气。丽丝妮,源自冰与火之歌里的一个角色,她叫丽丝妮·佛雷,是瓦德·佛雷侯爵的二女儿,可见其身份之高贵。这个名字象征着贵族女人,同时又能给人朦胧感,吸引路过的顾客不禁入店观看。

4、youdrew

这是个英文店名,由you和drew结合而成,音译过来是妍朵,洋气十足。从英文角度,you指的是你,即顾客,drew则有吸引、使感兴趣的意思,表示穿上了店里女士服装能让女人更有女人的魅力,从中文角度,妍为漂亮,朵指花朵,均是形容女人之美的字。

白调、鹏眼、欧依群

贝董、磐彤、品儿媚

彩温、潘邦、千朵拉

公迪、派琳、岁韩轩

佳莱、欧洋、馨见情

家衣、铭雅、依之恋

蓝欣、明子、影特淑

蕾珀、敏洞、艾惠潮

丽韵、梦鑫、爱姬姐

猫佳、媚楠、潮凌俪

千薰、美格、丹卿装

蔷米、若玫、迪粒影

轻丽、美潘、坊遇格

秋姿、猫信、富素丝

云魅、金特、小恋曲

地露、金安、轩衣美

蒂裳、金承、妖点情

都莱、街族、衣优阳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