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2021年会有什么新鲜玩意?天猫说了这7个字

   日期:2021-01-09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65    评论:0    
核心提示:2021年会有什么新鲜玩意?天猫说了7个字。

2021年会有什么新鲜玩意?天猫说了7个字。

每一个字都来自当今天猫上涌现的新产品趋势。其中,“家”字高居榜首。过去一年,大家发目前家居然能干这么多事。但你可能永远想象不到,天猫上那群不想外出的青年,已经几乎把整个“市中心”都“搬进了”家。

当今,天猫上家用跑步机、家庭唱K机销量飙升,在家健身、唱K娱乐一条龙成了新的时髦。甚至还出现了最新的家用玻尿酸,被人们在家也能美容。

不外出不意味着没好好生活,依据这一系列“居家新产品”的爆发趋势,天猫觉得,明年还将出现更多“家用设施”,帮青年把居家生活过出新滋味。

在家待久了,家务如何解决?天猫上的一系列“机器人新产品”又帮青年把这部分“小事”都给解决了:拖地交给洗地机,炒菜交给自动炒菜机,鞋子脏了还有洗鞋机……

天猫用一个“懒”字来形容这一新趋势。但天猫上“懒人经济”的爆发,并不意味大家真的“偷懒”,而是在用更智能的方法更好地生活。

除去家务,青年的更多烦恼都能在天猫上找到解决方法,比方说“头发焦虑”。天猫发现,目前的青年,为让我们的“头发”更好看,装备可不少:防脱洗发露已经稀松平时,增高颅顶卷发棒、发际线笔、假发片等等新产品的涌现。青年的头发,不只每根都有名字,而且每根都有装备。

当然,青年的生活里,烦恼只是暂时的,更多新奇的流行时尚才是生活的主流。

比方说你可能想象不到,目前的青年眼中,追潮鞋、盲盒已经稀松平时,更潮的人居然开始追茶叶了。

当然,这所有在青年的“猫主子”们看来,都只是小意思。

从天猫上的趋势来看,猫已经率先进入了智能生活年代,智能猫砂盆居然比人的智能马桶更先普及。除此之外还有自动喂食器、自动逗猫仪、甚至专门给猫设计的伴随机器人等新产品,让“铲屎官”看了都羡慕。

据悉,2020年在天猫小黑盒上***新产品已经超2亿款,像发热羽绒棉服、恒温睡袋等等你听起来有的科幻的产品,都已经在天猫上真实出现。

事实上,天猫上的每个新产品趋势,都是一种生活的全新可能:青年们正在用这部分新奇玩意儿,让生活过得有滋有味、过得更潮流时尚,照顾好自己,也照顾好猫。


 
标签: 天猫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