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服饰线下门店如何迅速清货?4招叫你一周清空库存!

   日期:2021-01-08     来源:www.ztruanjian.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88    评论:0    
核心提示:捆绑推销在近期几年是企业常常使用的营销推广方案,服饰店最容易见到的捆绑推销方法是买2送1。

捆绑推销在近期几年是企业常常使用的营销推广方案,服饰店最容易见到的捆绑推销方法是买2送1。捆绑推销用得好,不止能达到甩货的目的,还能增加营业额。

主应该注意以下2点:

1)捆绑推销的产品,互相之间不应该是竞品。比方说买T恤送T恤,成效一定没买裤子送T恤好。由于一般情况下顾客购买了一件T恤就不想要再获赠一件T恤了。所以设置哪些产品捆绑在一块,要仔细研究。

2)可以跟礼品捆绑,礼品捆绑更直观,让顾客更容易被吸引。礼品选好了,成效会非常明显。

非常多门店不设置主推款,哪款卖得好店员就卖哪款,造成的问题就是热卖衣服没库存,顾客都着急要货,拿不到货又造成了不好的购物体验。

所以每一个店必须要设置主推款,并且要依据经营状况调整。主推款可以是现在库存数目最大的,可以是收益最高的,可以是滞销时间最长的,还可以是库存价值最大的。

设置了主推款将来,也可以同时提升推销职员提成,提高其积极性。

这是最容易见到的方法,季末降价甩货是几乎是所有企业都会做的。降价营销应注意要师出有名。

要找出一个适合的降价理由,不可以让客户觉得是产品卖不出去,或水平不好才降价。日常企业降价的名目、理由一般有:

1)季节性降价。

2)重大节日降价酬宾。

3)企业庆典活动降价。如新店开张、开始营业100天、开始营业一周年、推销突破若干万元或若干万件等,都可以成为降价的原因。

4)特殊缘由降价。如商店改变经营方向、柜台出租期满等等。

有些企业虽然一年四季降价不断,但每次都是名正言顺,事出有因,降价次数虽然多了点,但也没损害企业或产品形象。

某宝、某东上,专场活动不断。这从侧面很大地说明了搞专场有利可图。线下门店搞专场,一般需要提前一个月拟定活动策略,确定活动主题,如“会员盛宴、打折独享”。在指定时间内店铺做针对会员的优惠活动,会员到店可以享受独有些打折打折。

然后通过电话和信息通知会员参加。底价回报门店的优质顾客,既能清理库存,又能让VIP顾客感受到增值服务。学习零售专业常识,关注服饰谍报公众号。

有多家卖场的门店,可以选择在一个地址稍偏僻的卖场搞专场活动,集中各店的优惠款到这个店铺。如此既不影响正价产品销量,又能清理库存。

立刻就过新年了,此时正是冬装清库存的旺季,库存一直是困扰着广大服饰店主的一大难点,尤其是在换季的时候。不过,假如学会了肯定的库存处置办法,库存问题就不是事儿啦!服饰线下门店如何迅速清货呢?下面女士服装网我们跟大伙推荐四大招,叫你一周清空库存!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