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波司登公告:2021财年前9个月羽绒棉服业务同比增长超25%

   日期:2021-01-07     来源:www.ruanmeimofa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514    评论:0    
核心提示:一月六日消息,亿邦动力获悉,波司登发布公告称,本财年前9个月,品牌羽绒棉服业务项下的核心品牌-波司登累计零售金额同比去年同期增长25%,其他品牌同比增长超40%,集团品牌羽绒棉服业务板块较去年同期录得持续稳健增长。

一月六日消息,亿邦动力获悉,波司登发布公告称,本财年前9个月,品牌羽绒棉服业务项下的核心品牌-波司登累计零售金额同比去年同期增长25%,其他品牌同比增长超40%,集团品牌羽绒棉服业务板块较去年同期录得持续稳健增长。

以下为公告原文:

波司登(03998.HK)于2020/21财年,集团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和不利影响,坚持“聚焦主航道,聚焦主品牌”策略目的不动摇,坚持品牌引领的进步模式,以领先的“功能+时髦”设计理念,不断提高商品品质、时髦设计和科技功能,引领中国羽绒棉服行业向高水平进步迈进。于2020/21财年前九个月,集团品牌羽绒棉服业务板块较去年同期录得持续稳健增长。

于2020/21财年前九个月,品牌羽绒棉服业务项下的核心品牌-波司登累计零售金额与2019/20财年同期比较录得25%以上的升幅。

于2020/21财年前九个月,品牌羽绒棉服业务项下的其他品牌累计零售金额与2019/20财年同期比较共录得40%以上的升幅。


 
标签: 中服网 波司登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