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探索复古情怀 浪漫文静环境下 包包的美由你领会!

   日期:2021-01-05     来源:www.renren-che.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79    评论:0    
核心提示:在这个漂亮的世界里,大家格外期待美好的事情降落在大家身上,完美或者不完美,都是是大家我们的故事,Gucci与你一块,探索这场复古浪漫情绪的旅游,挎着Gucci浪漫的包包一块前行吧!  Gucci这款重新演绎的经典“1955”盒形单肩包拥有品

  在这个漂亮的世界里,大家格外期待美好的事情降落在大家身上,完美或者不完美,都是是大家我们的故事,Gucci 与你一块,探索这场复古浪漫情绪的旅游,挎着Gucci 浪漫的包包一块前行吧!

  Gucci 这款重新演绎的经典 “1955” 盒形单肩包拥有品牌两大标志性元素—金色马衔扣与 “GG Supreme” 涂层帆布,具备高度的辨识度。细细观赏,以光滑皮革饰边,正面配有好用的翻盖口袋,平日外出逛街或者是参加聚会的时候,都很nice!调节长肩带,即可轻松找到适合的背携长度。

  Gucci 这款 “GG Marmont” 轻便小包以古董相机包为想法,使用 V 字形绗缝白色皮革于意大利精心制成,包身容量适中,足以集美们容纳平时必须具备小物。值得一提的是,金色链条与正面的品牌标志均带仿古成效,简单又复古耐看。

  Gucci 这款 “1995” 手提包源于 “Epilogue”系列,是对诞生于 1955 年的品牌经典马衔扣的致敬之作。这款包包以柔滑的黑色皮革于意大利精制而成,设有抛光金色五金和保护脚钉。精致小巧,具备浪漫而复古的味道。

  古驰集团 是全球的奢侈品集团,古驰集团 总部坐落于意大利弗罗伦萨,经营高级男女时装、香水、包包皮具、鞋履、手表、家居装饰品、宠物用品等昂贵的奢侈品。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