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爱马仕等奢侈品牌就开启了涨价潮

   日期:2021-01-04     来源:www.ruanmeimofa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26    评论:0    
核心提示:刚迈入2021年,奢侈品牌们就开始了涨价的新动作。

刚迈入2021年,奢侈品牌们就开始了涨价的新动作。其中,Hermès和Bottega Veneta已于一月一日上调了商品价格,Celine也将于一月十一日涨价,另据时髦商业快讯报道,奢侈腕表品牌爱彼将于一月五日上调全球官方价格,幅度为5%左右,该品牌上一次涨价是在5个月前。

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很多知名奢侈品牌都经历了“涨价潮”,其中,Chanel品牌在一年之内就完成了两次涨价:五月将全球范围内的手袋和其他皮具的价格提升了5%至17%,十月份又上调了5%左右。受疫情影响,虽然大家对奢侈品的购买欲望大减,但Chanel仍强势上调了价格,对于此行为,Chanel品牌表示“是为了确保品牌商品在全球范围内以均等的价格供应。”

LVMH集团旗下的Louis Vuitton和Dior与Kering集团旗下的Gucci、Prada和Ferra***等品牌也都在2020年上调了价格,虽然各品牌表示他们已经缩小了亚洲和世界其他区域售卖价格的差距,但剖析显示,中国这个奢侈品牌们的“主要战场”定价还是高于其他区域。

 
标签: 爱马仕 Celine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