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时尚趋势剖析 2021春夏的气场,来自经典皮装!

   日期:2021-01-05     来源:www.zhongtukj.cn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582    评论:0    
核心提示:皮革单品自携带狂野不羁感但皮装绝不是一种可能性在“时装精”的演绎下2021皮装又有了多种新面貌加入经典时尚的元素细则和设计变得愈加丰富有型又有范,酷到停不下来皮革在2021春夏持续引领经典平时单品趋势,更为舒适的宽松剪裁更新2021度假主题

皮革单品自携带狂野不羁感

但皮装绝不是一种可能性

在“时装精”的演绎下

2021皮装又有了多种新面貌

加入经典时尚的元素

细则和设计变得愈加丰富

有型又有范,酷到停不下来


皮革在2021春夏持续引领经典平时单品趋势,更为舒适的宽松剪裁更新2021度假主题。硬挺的剪裁与质感皮革的结合,率性又果断,释放女人精致感。

皮夹克是经典又流行的单品,其实用性很强。工装式轮廓、自由拼接、线迹装饰工艺...多种设计更是在各大时装秀场上尽情展示。

皮大衣依旧是2021最显眼的商业型外套类单品,极简线条感赋予了皮革风衣行云流水般的自信气场。

皮革为连衣裙单品带来高级感,赋予低调华丽的外形,是春夏天凹造型的利器,时髦与酷帅兼备。

皮革西服是本季的重点品类,无论是经典的收腰款型还是流行的宽松款型,其商业价值都非常高。

皮革式马夹在本季涌现,经过重新结构之后愈加实穿随意搭配,无袖坎肩搭配容易,最好驾驭,无性别风格也受到喜爱。

整洁简单的皮裤版型展示出独特的魔力,无论是舒适度高的材质、考究的版型还是干净的色彩搭配都彰显了精裁魔力。

以上内容节选自

「2021春夏女士服装单品剖析:经典皮装」

会员可登录

时髦人工智能云数据资讯平台 DNEXT

https://www.nvzhuangpifawang.com

-栏目内查询

时尚趋势剖析 2021春夏的气场,来自经典皮装!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