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华裔设计师Alexander Wang被多名模特指控性骚扰

   日期:2020-12-30     来源:www.ztcarcrm.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13    评论:0    
核心提示:华裔设计师AlexanderWang正在陷入紧急舆论危机。

华裔设计师Alexander Wang正在陷入紧急舆论危机。

据时髦商业快讯,Instagram账号@shitmodelmgmt发布消息,男模Owen Mooney近日于Tiktok指控华裔设计师Alexander Wang曾于2020年在纽约一家夜店对其进行性骚扰,飞速引发行业和顾客的广泛关注,并持续发酵。

随后该账号还陆续通过Instagram的Stories公布包括跨性别女人在内的更多受害者的消息,一些人声称曾亲眼目睹受害者被设计师下药,或者在不知情的状况下被下药以造成昏迷。另有一位名为Nick的Twitter网友也曾在2020年九月发布帖文称在夜店遭到Alexander Wang的性骚扰。

截至现在,Alexander Wang 未对这次受到的指控作出任何回话,其个人Instagram和品牌账号都关闭了评论功能。

公开资料显示:出生于1984年的Alexander Wang于2007年发布第一个完整的女士服装系列,一年后便获得CFDA/Vogue颁发的 “年度***新人奖”。

2012年,Alexander Wang加入巴黎世家Balenciaga担任创意总监,于2020年离任。

现在Alexander Wang在全球已拥有超越700家商铺,年营业额约1.3亿美元,60%来自美国以外的国外市场。


 
标签: AlexanderWang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