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服饰店年终大促怎么样陈列,才能创造营业额巅峰?

   日期:2020-12-09     来源:www.36001.cn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36    评论:0    
核心提示:眼下正值隆冬时节,新年也快来了,如今可以说是一年中最旺的两个销售月,抓住这个机会提升营业额成为非常多店铺的一项重要战役!社长今天就讲讲服饰店年终大促的陈列要素,希望可以在即未来临的年节旺季给大伙提供借鉴和帮。

眼下正值隆冬时节,新年也快来了,现在可以说是一年中最旺的两个推销月,抓住这个机会提高营业额成为非常多店铺的一项重要战役!社长今天就讲讲服饰店年终大促的陈列要素,期望可以在即将来临的年节旺季给大伙提供借鉴和帮。

真的传统意义上的优惠季有两个,年中和年终,虽然从商业的角度来讲是差不多的,但还是有些不同。

1.清库存:年终大促重要原因之一是为了不积压当季和过季产品,为年后新产品上市留出足够的空间做好筹备。

2.适应市场规则:这两个月是一年推销最旺的时候,门店都在冲刺营业额,一定要遵从市场的规律,但大家要在规律中找到最好的推广点,才能在激烈的角逐当中崭露头角。

3.配合商场活动:品牌在商场和百货中存在肯定的影响力时,优惠、营销等打折回报活动能直接影响到商场百货的整体客流量,并且还能带动周围其他品牌的推销,容易来讲就是“一带一路”。

但年终不可以跟风似的一股脑的大搞营销大搞陈列,假如你还根据传统的陈列模式来做,那一定是没多大成效的。

并非说你搞营销就会有人购买的,开服饰店可必不可少视觉推广。门店整体视觉陈列的好坏,直接影响着门店业务的好坏。

毕竟年底大伙都在搞营销,价格打折差不多,凭什么客户要进你的店。所以假如你能将橱窗设计的先“色”夺人,那样你就拥有比其他门店更大进店率。

由于你在商圈中迅速占据顾客的花费心智。“嗯,这家店不同,橱窗这么美值得进来瞧一瞧!”

创意在橱窗陈列展示中起着举足轻重有哪些用途,有创意的橱窗会让顾客对这个品牌印象深刻,提升客户对本品牌的关注度和进店率,间接有效的促进推销。

针对营销时候的橱窗陈列,陈列展示的服饰就要展示出要营销的衣服,出样尽可能出亮色,形成系列,模特记得分组。

营销时期必须要有主题推广POP,如此可以迅速、直观地传达门店的推销信息。POP可以是挂轴悬挂、KT板、背胶、玻璃贴等。SALE环境务必浓厚。

ps:橱窗里的POP肯定使用亚光。不然反射的光芒足以叫你的陈列成效大优惠扣。

所有不以推销为核心的陈列,都是资源浪费。做好年终陈列需要有全局思维,其中一项就是正确的卖点陈列,通过各种展示技术方法、放大商品的卖点、吸引顾客的眼球,打开客户的口袋,让客户看了就想买、买、买....

年终的陈列模式,大多数都是成扎堆的形式,也就是说同一类型打折货品集中陈列,把它们整体的分类陈列在一个挂通或一个地区内。

例如:店里5折货品集中在中岛架上陈列,先按品类再按色系。

记得所有货品务必根据打折彻底分开,不能出现任何混打折的现象。

1、模特搭配的丰富程度、决定客户花费的件数!

丰富的模特陈列搭配,一次至少可以给客户,展示4件以上的冬季服装商品,不看重可能就会出上衣+下半身2件而已,客户关注到商品才有可能成交。

通道展示区的焦点展示,除去橱窗外,流水台也是焦点陈列地区。橱窗有哪些用途吸引远处的客户关注店,而流水台则担负着引客入店同时产生购买的要紧角色.

门店主推的PP和IP的组合必须要形成关联呼应,才有非常不错的视觉购买引导性,不光让整组产品看着价格感起来了,更便于产品做联单推销。

在做营销的陈列时,把价值感偏高的放在相对好的地区,把畅销款陈列在橱窗及门口展台地方。

2、在陈列实行时,无需运用太复杂的技法

营销时期的特征是:客流量大、货品流转速度快。容易的陈列技法以便于营销期店员随时更新货品,但必须要有夸张、有冲击力的视觉展示。

货品出样数目要比平日多。陈列手法从简,可以增加叠装、挂装的陈列数目,从而满足客户自主选择购买的需要。

3、形成智能化的联单推销

旺季进店率非常高,但是由于忙而被跑单的概率会更高。去zara、优衣库等品牌,基本上是没服务,只有理货员,而他的连带,不需要说大伙自己都了解非常高,为何他们跑单率不高呢?

他们就是通过橱窗主题推销推荐、VP磁铁的搭配示范、POP商品说明、及动线的设置来延长客流时间,很着重陈列模式的设计,这一套的视觉营销推广软件,更便于顾客挑选,善用明确的卖场规划帮客户节省时间。

即使是配饰区,在ZARA你看到的都不是容易、摆设、都会用更有带入感的搭配印象来提高顾客的试穿欲望。

这让客户可以迅速找到自己想要的款式、搭配源于己想要的风格,从而形成智能化的联单推销,用无声的陈列语言,创造高效的营业额回报!

门店就是一个小团队,年终大促的工作围绕着人、货、场很消耗精力,因此需要设置不一样职能,划分为几个小组:

1、推销组:推销能力非常强,帮助和带动大伙促成交,同时携带大伙提高专业的成交技术练习。

2、产品组:产品库存结构明确,同时能给出库存预警,给其他同事引导,推销组的主销目的的时刻调整。

3、陈列组:服饰卖场的视觉形象,帮助门店所有同事的搭配练习,做陈列维护,卖场的产品结构的准时调整。

只有每一个人有专职负责,大伙各司其职,门店的管理才会愈加有效率,才能更好的打好年终大促这场硬仗。

年终了,你是让机会偷偷走过,还是抓紧时间全力已赴最后一搏呢? 相信你已经做好选择。

本文出处于:陈列研习社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