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觅恋今年冬季如此穿 时髦又风韵

   日期:2020-12-10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17    评论:0    
核心提示:最近又火了一个词,叫环境感美女。

近期又火了一个词,叫环境感美女。哪种美女才叫环境感美女?顾名思义,服装搭配在这方面有哪些用途肯定是不容忽略的。环境感的服装搭配法则讲究一种意境,通过个性的搭配来为自己整体加分。觅恋下面推荐的这几套搭配,你必须要掌握哦。


短款派克服外套是多种元素的结合,既有着皮衣的气质与个性,又有着棉服的讨人喜欢与纯真无邪活泼,这两种结合起来,可以立领可以翻领,搭配紧身裤特别简单。如此穿打造出来的环境是开朗气质的。


冬天服装搭配一件简单版的大衣特别有风韵,搭配长款的半身裙,收放有致,给人一种高贵典雅的环境风韵。大衣和半身裙的颜色一样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的,浅咖色也特别适合冬季。搭配一条的直筒半身裙,同色的打底裤加上靴子,这是特别摩登的服装搭配,非常有上世纪的美感。


西服外套严谨认真,牛仔裤好像是比较休闲轻松随意的,如此的搭配到底哪种风格更胜一筹呢?浅咖色高领毛衣搭配黑色紧身牛仔裤,如此穿是非常舒适的色彩搭配。外搭一件蓝色西装,商务中不失休闲,轻松中又不失严谨。

今年冬季如此穿,时髦又风韵。

觅恋今年冬季如此穿 时髦又风韵

 
标签: 觅恋 冬季穿搭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