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2020年服饰店经营大忌 推销永远不要先价格格!

   日期:2020-11-18     来源:www.carmanagesoft.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750    评论:0    
核心提示:服饰的销售方式中处置价钱问题的诀窍就是“价钱闪躲”,客人在销售前期提及价钱的时候,我们第一要“价钱闪躲”,闪躲到我们货品的价值与引导客人进入试穿的步骤中去,慢慢地让客人喜欢上我们衣服后,最终再来进行价钱谈判,才是对我们有利的。

服饰的推销方法中处置价格问题的诀窍就是“价格闪躲”,客人在推销前期提及价格的时候,大家第一要“价格闪躲”,闪躲到大家货品的价值与引导客人进入试穿的步骤中去,慢慢地让客人喜欢上大家衣服后,最后再来进行价格谈判,才是对大家有利的。不想目前非常多的导购却犯“兵家大忌”:主动第一报源于己的底价。客人说“钱没带那样多”时,要主动提解决方法,切不要“放虎归山”

服饰店里一些非常有可能成交的客人,在推销的后期,忽然表示“钱没带那样多”,我发现如此的客人还真不少,或许是实情,但我看非常多是借口。这时非常多的导购傻傻地来上一句:“大家这可以刷卡啊”,结果客人跑掉了。导购或者是听信客人说过两天来拿的话,随便地放虎归山了。

遇到这样的情况最好的处置办法就是让导购表示衣服可以给客人先打包,为客人留起来,只是需要客人交纳少许的定金。即便没方法留下定金,也不要那样容易地“放虎归山”,服务的导购拿出一个本子来,表示大家有为客人保留衣服的义务,大家要作一个登记手续——记录下客人的名字、固定电话、手机、家庭住址等等。

导购在服饰推销过程中,提货、照看等一同完成推销这部分方面的容易配合自不必说了,这里介绍某地方一个服饰店,推销中怎么样巧妙配合的案例,大伙可以结合我们的推销也想些好方法出来。

在香港,有两个兄弟开了一家专做男装的实体门店,包括按客人需要订做服饰的生意。

看这兄弟两个怎么样配合做推销的:

每当负责推销的弟弟在帮一个新客人镜子前试衣服的时候,他会第一告诉客人,他我们的耳朵听力有点问题。所以,当他和客人交流时,就不断地需要客人讲的声音大一点。

一旦客人找到一套自己称心的衣服询问价钱的时候,他都会走进后面的房间,把做裁缝的哥哥叫出来,说:“店长,这套衣服多少钱?”他哥哥就放下手里的活,抬起头打量一下衣服就说:“那套漂亮纯羊毛套装啊,3800块”,弟弟假装没听清,再问一遍,而哥哥第三回答“3800块”,此时,作推销的弟弟回到客人身边,对客人说:“他要1800块”。

这个时候候,很多人都会赶快把这套衣服买下来,在那个“可怜的聋子”弟弟发现“错误”之前,带上“自己天上掉下来的馅饼”急忙离开。

这只是方法方面的案例,不是叫大伙去这么卖服饰。更多是激起大伙集思广益,多多概括,让自己服饰推销中多出一些协调作战的技术。

在现实的服饰的推销方法中,我发现非常多导购在成交之后,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感激不尽的样子对客人说:“谢谢”。各位,导购说“谢谢”,这的意思是,大家的货品就那样不值钱、没价值,仿佛是客人帮非常大的忙才买的。这是个错误,其实有非常多那些买不少东西的客人在离开服饰店的时候,满心欢喜地对大家的导购说“谢谢你”,由于这来自大家耐心周到的服务、物超所值的货品。

对于成交的客人说谢谢,是绝对的错误,是对自己品牌和货品的不自信,会引发客人不好的想象。应该怎么说?应该赞美他,祝贺他,恭喜她“回去穿上这条裙子,立刻显现您的曲线美,穿得好下次带上朋友一块再来”。

服饰店的导购看见客人拿着衣服,甚至摔在桌子上,来投诉需要退货的时候,有些导购就害怕,结果没处置好,在店里站着吵架,处置结果不说,光业务、形象不知晓影响了多少。仅仅提醒大家服饰推销的导购,遇到投诉,就是“天赐良机”——第三推销的机会来了。

以上就是我们推荐的服饰店经营大忌了,期望各位服饰导购和服饰老板必须要注意防止这部分错误的发生,毕竟来单业务困难,千万不要让他毁在自己手里哦!

2020年对于服饰行业来讲是很难过的一年,非常多服饰店的业务都不如以往那样好,但是也有一些门店的业务依旧很好,这就是了解经营的办法。但是对于服饰店经营来讲除去要有好的经营方法,经营中的一些大忌更应该注意,下面我们就来推荐服饰店经营的四大忌讳,服饰导购推销必须要知道哦!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