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2022春夏时尚色 五大重要色系 新趋势来袭

   日期:2020-11-24     来源:www.carmanagesoft.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90    评论:0    
核心提示:出处:PTCC色彩研究院当今iPhone12系列的天蓝色又成了今年的完全不同于以往并且极具辨识度的一种色彩,这其实是延续了苹果的色彩营销推广方案。

出处:PTCC色彩研究院

当今iPhone 12 系列的天蓝色又成了今年的完全不一样于以往并且极具辨识度的一种色彩,这其实是延续了苹果的色彩营销推广方案。

不少网友在下单iPhone12天蓝色到手之后,左看右看还是丑,表示想退货,12的天蓝色被调侃成了内裤蓝,环保蓝、拖鞋蓝等等,社交媒体上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其实这个颜色也是来自于2020年度时尚色 — Classic Blue经典蓝,对应的PTCC色号是4112 PTC

大海、天空、夜晚,静谧的蓝色总能带给人无限的遐想,美到直戳心灵~

今天,我就来给大伙说说2020年的时尚色该如何穿才好看~

柠檬黄和经典蓝两个看似毫不搭边的颜色,组合在一块居然意料之外适合!

经典蓝典雅、沉稳,柠檬黄亮眼、俏皮,只须在经典蓝中加入一点柠檬黄,瞬间就可以点亮整个造型,叫你化身成为时髦达人!

秋冬季节必不可少的黑色与经典蓝组合在一块,可盐可甜,轻松驾驭各种风格~

无论是内外分色,还是上下搭配,整体感都很强。而且清冷的感觉,也会无形中增添你不少气场。

自古红蓝出CP,经典的大红与经典蓝组合在一块,热烈冷艳,自带高贵复古范~

同意不了大面积撞色可以选择用“一点红”的办法来点缀,秋冬季,穿经典蓝外套时系上一条红色丝巾,保暖又好看!

除去服装搭配配饰以外,红色的包包也可以充当点缀的角色哦~

高级灰与蓝色系都是倾向于沉静调性的色彩。它们的配搭可以将典雅的魔力更大化,更能彰显你的衣着品味。

经典蓝能衬托出肌肤的洁白纯净,而大地棕则调节了温情气色,这两个的组合,确实是被人眼前一亮的色彩搭配。

再用一点浅米色做过渡,整体就会非常显明亮。

同色系超容易的办法就是穿连衣裙或是连体裤,或者一件大外套把自己全罩住。

经典蓝色的西服套装更是简单又不失正式,里面搭配一件浅蓝色的连衣裙,硬挺的西服变得轻柔飘逸,超有女人的魅力~

经典的颜色,即使穿上一整身也毫无违和感!

想要穿出日系风,用蓝色毛衣配上牛仔裤就好,记得把上衣扎进裤子里,会愈加显高。

看到没,蓝色是这样美好。明年不要再黑黑黑了,目前有了经典蓝,它像黑色一样能“海纳百川”,还可以包容身材所有些不完美,肯定是你2020的超佳“蓝朋友”。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置

2022春夏时尚色 五大重要色系 新趋势来袭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