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张勇:商业数字化升级收获今年双十一

   日期:2020-11-24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660    评论:0    
核心提示:“感谢人们的客户、商家、合作伙伴,今年双十一我们一同交出了一个认可的答题。

“感谢大家的顾客、企业、合作伙伴,今年双十一大家一同交出了一个认可的答题。商业数字化升级收获了今年双十一。”十一月十六日晚,在2020双十一“看中国”高档思想论坛上,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兼首席实行官张勇这样评价今年的天猫双十一。

在张勇看来,双十一在经历11年历程之后,需要主动革新。2009年,阿里推出了第一个双十一购物节。经过11年历史,今年的天猫双十一周期从十一月11号一天,演变成为从十一月1号开始到11号的购物季。

新周期改变了顾客体验,为企业提供了更大舞台:今年天猫双十一,有25万品牌和500万企业,打折产品达到1600万款。最后,今年双十一期间的总成交额达到4982亿,8亿用户参与,474个品牌成交额过亿。

对今年的双十一而言,背后是企业、顾客和阿里平台怎么样面对突如其来的不确定性。疫情的发生加快了数字化进程。大家用钉钉上课、办公,通过淘宝直播卖货……对企业来讲,数字化是***的确定性。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来淘宝门店经营的新企业数超越了700万。

来自河北沧州的李勇是一位淘宝店主,2009年开始接触电商,从此开始他的网上革新之旅。几年来,李勇把他家乡的优势产业——鱼竿搬到了网上,并准时地通过淘宝直播等新的方法、新的场景带货,不只业务做得好,还解决了150多个乡亲的就业。像李勇如此的淘宝店主,从5400多个淘宝村中成长出来的企业,正在各自范围主动革新。


 
标签: 中服网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