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2021春夏女士服装图案趋势 设计师需要收藏的艺术图案合集

   日期:2020-11-06     来源:www.www.vqunko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99    评论:0    
核心提示:在2021春夏秀场中,Burberry、Versace、Prada、Ports1961、Chloe一线品牌图案风格备受瞩目,引导了未来的图案趋势。

在2021春夏秀场中,Burberry 、Versace、Prada、Ports 1961、Chloe一线品牌图案风格备受瞩目,引导了将来的图案趋势。

大家通过对一线品牌图案的解析与衍生,从而预测将来图案趋势。

在2021秀场上,Burberry选择了用海洋元素作为图案设计的核心内容。

将带有神秘感的水生海藻与水面波纹的抽象表达,运用在带有机理的服饰特殊面料上。

Burberry 黑暗童话风的定位大图,画风上选择更偏向于欧式油画风格的人物。

诠释有惊悚感的海洋神话故事

因为图案强烈的画面感,与故事性,图案被整身用于服饰单品的的设计当中。

它将贝壳作为胸衣的形态进行奢华的钉珠,并局部尝试用多种形态的海星图案,与之结合,从工艺上给人带来强烈的奢华感与视觉冲击。

在2021春夏系列中Prada的定位图案,出处于艺术家Peter De Potter 的设计。

延续了Prada三角形logo形象进行了变换和延伸及与花卉结合排列,产生了新的化学反应。

图案被应用于服装上的地方,也很新颖,值得设计师的探索与深思。

Corita Kent,1914年出生与弗朗西斯。是美国罗马天主教修女、画家、设计师、教育家。


受Andy Warhol的作品启发

于1962年开始时尚文化创作

多以爱与和平为主题

这部分热点艺术图案

已在国际秀场上展示运用

同样也值得每位设计师的

深思与探索

收藏它们

就是收藏2021春夏的热卖秘密!

2021春夏女士服装图案趋势 设计师需要收藏的艺术图案合集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