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己闲缤纷色彩点亮整个秋天 拒绝沉闷从服装搭配做起

   日期:2020-10-20     来源:www.qixiusoftware.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743    评论:0    
核心提示:一到秋天,街上就充满了萧条寂寥的景色,在这时,只有鲜亮的高饱和度色彩服装搭配才能一眼就吸引到其他人的注意,产生更好的视觉成果。

一到秋天,街上就充满了萧条寂寥的景色,在这时,只有鲜亮的高饱和度色彩服装搭配才能一眼就吸引到其他人的注意,产生更好的视觉成效。更要紧的是,高饱和度的服装搭配上镜成效更好,很适合在秋季和闺蜜去拍美美的照片,那样到底如何搭才好看呢?和一块儿己闲女士服装品牌学学这部分甜美又减龄的服装搭配示范吧!


一件湖蓝色的牛仔背带裤清爽自然又很时髦,搭配上一彩色条纹衫,增添了自然的野性之美。湖蓝色很漂亮,是容易穿出独特风韵的色彩,收腰款的背带裤更容易体现精致感和高级感。


一件浅蓝色牛仔坎肩搭配给文长裙,既典雅又保证了保暖性,完美融合了甜美和高级感。裙子柔软的面料和流畅的剪裁搭配上挺括版型的外套,既柔美动人,又时髦满满。


一件白色碎花连衣裙搭配黑色皮外套,黑白的经典色彩搭配典雅又时髦,裙子宽松的版型不只藏肉成效更好,而且还能穿出飘逸的仙气,搭配上黑色的牛仔外套,为整体造型注入了机车风,将气质和柔和的风韵完美融合,个性十足。

己闲缤纷色彩点亮整个秋天 拒绝沉闷从服装搭配做起

 
标签: 己闲 秋季穿搭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