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领卉羽绒棉服如此搭配 保暖典雅显高级

   日期:2020-10-20     来源:www.zhongtumy.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47    评论:0    
核心提示: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几场雨过后天气就越发寒冷了,这个时候候作为保暖利器的羽绒就要亮相了。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几场雨过后天气就越发寒冷了,这个时候候作为保暖利器的羽绒就要亮相了。不只穿起来舒适保暖,而且还能增加服装搭配的层次感。下面和领卉女士服装一块儿看看吧。


短款连帽皮质羽绒棉服。连帽款的存在感比较强,有了帽子的加入之后,会更显年青活力,但同时时髦感和御寒成效也是同样在线。连帽的设计还可以挡住脖子的位置,同时叠穿的时候也很立体有型,增加服装搭配层次感。搭配皮质短款,不只可以显高,拉美腿部比率。


这件中长款的羽绒棉服,是很容易见到的款式,衣身从上到下流露出顺畅的线条感,所以在视觉上也有显瘦的成效。立领的设计,可以包裹住整个脖颈线条,保暖系数更好。而且小立领的设计简单利落,防止了拖沓感,给人简单大方的视觉感。


这件长度超越膝盖款式款式,可以遮盖住大多数的身体面积,所以保暖成效是所有长度里最好的,很适合寒冷的天气穿。选择一款针织衫,随意的扎在裙子里,轻松穿出性感大美腿,时髦典雅,再加上一款高跟靴鞋,整体简单但又不失质感。

领卉羽绒棉服如此搭配 保暖典雅显高级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