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2020年创业开服饰店你应该注意这10大细则

   日期:2020-09-21     来源:www.haoqiwangzhuan.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626    评论:0    
核心提示:我们都懂得:每一个城市都有金融中心,在这里的商家基本都是有声有色的好商家,比方说上海陆家嘴、北京国贸、香港中环、美国华尔街等等,对比一看会发现,要愿意发达,商家地址选择必须好风水的加持。

大家都了解:每一个城市都有金融中心,在这里的企业基本都是有声有色的好企业,比方说上海陆家嘴、北京国贸、香港中环、美国华尔街等等,对比一看会发现,要想发达,企业地址选择需要好风水的加持。

上风上水的城市中心一般都会有水环绕。即便附近没有水,站在建筑物的最高层,也能望见水,比方说上国外滩;而假如背后有山脉可依赖,那肯定是顶级的旺财风水局,比方说香港中环。

一个城市的中心,可能也是地价最贵的位置,但好风水永远是无价的,选择一处上风上水的地理位置,它带来的回报也是持久丰厚的。

 

人都爱和谐的环境和环境,门店或公司也一样,需要高雅的外部环境和美好的空间环境,和谐进步。

人靠衣衫马靠鞍,门店外面景致优美,客户对门店自然留下美好的印象,然而优美的环境只是一方面,门店的建筑与之相协调也十分要紧。不协调在风水中就是指门店的建筑与地区自然之气不顺,扰乱了宇宙间的自然之气,使宇宙之气的流通受到阻滞,受阻便会产生煞气,在煞气包围之中的门店,业务难兴隆。

第一,车水马龙的道路对一个企业的外部环境影响是巨大的,其气脉的顺畅与否直接影响公司顾客的选择,所以,好的公司风水,需要符合便捷停车、交通便利的基本需要。

再者,公司最好不要设在半截路、死胡同里,这部分都不符合气脉畅通的原理。

门是门店的要紧通道,是迎来送往与产品出入的咽喉。每天客户迎门的门店,自然会业务兴隆。假如门做得过小,客户就会出入不便,再加上客户都要携带产品,难免发生撞撞碰碰,而狭小的店门,也会造成人流拥挤,想进门店的客户就可能望而却步,最后影响门店的业务。

从风水上来讲,门店的门做得过小,会缩小屋宅的气口,不利于纳气,使气的流动降低减慢,也会降低屋内的生气。从推广的角度来讲,能让客户更广泛地接触产品,按我们的意愿自由地取舍产品,就可以提升门店的营业额,这也是门店大门宜宽不宜窄的要紧起因。

 

风水中所说的不吉建筑,主如果指烟囱、厕所、电塔、殡仪馆、医院等。这部分不吉建筑带来的气流,风水视之为凶气。

假如门店的门常常对着这部分不吉建筑,那样凶气便会席卷而来,长期处在如此的环境之中,会造成精神萎靡,状况欠佳,不利于经营业务。

啥是直冲煞?房屋前后有道路直冲,即直冲煞。在居家风水中来讲,这种状况不利于居住,将会干扰家里人丁、家里男子的健康问题,不聚气,走败财运。

 

选择好环境之后,便涉及到了内部格局,其实这也跟家居风水一样,大家中国人讲究天圆地方,所以,尽可能选择那些方正的格局,三角形、多边形、奇形怪状的户型能免则免。

 

大量朋友感觉自身门店周围的景致很好,门也够宽敞,也没有以上提到的禁忌点,可为何还是业务惨淡呢?这个时候就要分析门店内部布局的问题了。比方说:收银台怎么样设置?这里有个建议:收银台是聚财之地,不宜背后无靠,也就是说,收银台背后必须要靠墙,起到预防财气外泄的用途。

可以依据法人的生辰八字,确定出适合的楼层,选择一个能带来吉祥的门牌号等,确定好财位,布局好财位,依据公司文化做好内部的布局,才能起到全方位的聚财之效。也可在财位摆放一些寓意好、气场吉祥的吉祥物来聚拢财气,容易见到的有:玉白菜、貔貅、金蟾、黄水晶,也可以供奉财神爷等。

结合法人的生辰八字和个人喜用神,起一个符合命理、吉祥数理、企业文化和形象的姓名,会起到事半功倍的用途。

做业务假如有合伙人的话,可依据我们的属相进行选择。这是为了防止合伙人的生肖与自己的生肖出现冲、害、刑,产生经济纠纷。例如:鼠和马、羊和牛、虎和猴、兔和鸡、龙和狗、蛇和猪,这部分生肖组合在一块,性格脾气、价值观都是相反的,气场相冲,合作起来是不愉快的。

最后,无论是风水或是吉祥物,都是起到辅助的用途,产品与经营理念才是决定经营成败的重要,朋友们要相信我们的实力,用心经营才能获得更多的收获。

这个年代,创业已成为愈来愈多人的选择,只须你有好的想法,只须你有好的资金,只须你够胆,那就勇敢尝试吧。放眼望去,形形色色的公司、门店,却是有人欢喜有人忧,为什么有人业务做得风生水起,门庭若市?有人却人烟稀有、孤苦伶仃?除去自己经营问题外,背后还大有讲究!门店经营、创业,这10大细则你必须要注意了!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