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服饰店导购怎么样在客户试穿衣的时候提升购买率

   日期:2020-09-02     来源:www.ruanmeimofa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520    评论:0    
核心提示:你是否遇到过:很多客人拿着服装放在身前,站在镜子前比画,就是不进人们的试衣间进行试穿。

你是不是遇到过:大量客人拿着服装放在身前,站在镜子前比画,就是不进大家的试衣间进行试穿。导购没有方法和客人进行深入的交流沟通,客人比画几下,没有更大的兴趣,就转身外出了。

大家导购呢?常常苦口婆心说:“美女/帅哥,大家品牌的服装要穿在身上才能穿出成效...”但客人又有几个进来试穿的呢?也就是语言的影响力有多少呢?以前推荐过,依据行为学研究是11%,就是10个人才影响一个...

如何才能让客户尽量快的走进试衣间呢?答案是运用适当的肢体语言进行交流。

当客人把服装放在身前比画就不进试衣间的时候,大家可以一边儿接续说着以前的语言,另外更为要紧的是,站在客人的前侧,身体向前迈动步子,伸出右手,做出请的姿势,同时伸手把试衣间门啪打开(或着指向试衣间)

美女,这里请试穿!大家在某专柜现场练习的成效非常显著,基本上10个如此的客人6-8个都会顺势走了进来,有意地引导客人进入试穿。更多人的试穿才有更多的成交,更多人的试穿才吸引更多人进店,这就是行为影响的魅力。

干大家这行,在店铺里上班超越三个月的导购,假如还不可以做到“目测码数”,那绝对算很失职了,这可是专业服务最基本的需要。

一个客人走进店里,需要试穿某件服装的时候,导购一开口却是“美女,你穿多大码?”

服务刚开始就已经隐形优惠了,大量的客人会回答“我也不知晓穿多大码”、“我也不知晓你们品牌的码数是如何子的”……

专业的导购在客户进门店时,就应该判断知晓客户该穿多大码数的服装,假如拿的服装在试穿时一直不合身,难免会让客户对你产生不信赖,甚至觉得商品的水平有问题。

导购需要知道到自己家里货品的每一款的大小等状况,客人进到店里,一眼就目测出客人需要的码数,下手就取出客人适合的服装送到客人手中。

这就是专业服务,专业服务才能体现出你的专业度。

鞋服的店铺服务里,在客人试穿前,迅速帮客人拉开拉链、解开口子、松开鞋带等也是份内的服务。

这个动作大伙不要小看,或者说“我知晓啦”就当耳边风,有时候有太多的导购把没有解开扣子的服装、松开鞋带的鞋子送到客人的手中,问她为何,她说忘了...

这其实是没有服务意识的习惯,解开扣子这部分小动作,体现出的就是不优惠的服务。

还是那句话:有了不优惠的服务,才有不优惠的价钱。

解开扣子之后,导购需要取出衣架,把每个客人试穿衣的衣架归整到相应的位置。

我在发现一些海外品牌店铺的导购,习惯把取出的衣架挂在我们的腰间。客人拿去服装的数目和大家手中的衣架是对等的,这是服装业店铺有效的防盗方法。店铺里衣架随处乱放的、衣物陈列凌乱的等都可能让人顺手牵羊。

有不少的导购会把取出的衣架随处乱放,或者遗留在货架上,这也有碍观瞻。

曾经在南京的某商场,一导购不慎打开了试衣间门,结果里面正在试穿的某女士客人走光,女士客人当场需要索赔,索赔不成,后诉讼公堂。

试穿服务的第五步“引领敲门”,导购肯定不要怕麻烦,其实包括大量女士客人在试穿的时候,总不爱插上试衣间的门。服务的现场把引领敲门当成一个准则的动作来实行,这是店铺服务纷繁复杂的状况下防止纠纷的最好方法。

有大量的导购引领客人到试衣间时,没有敲门推开就请客人进来。有些导购什么不敲门?

很大一部分人感觉,我知晓里面无人。各位,店铺服务的现场,你失手推门造成纠纷的时候,你会说:“我以为里面没人”。

假如不是大的店铺的话,客人拿到衣物进了试衣间,大家有必要在关门之前告诉客人:“我就在门口,码数有哪些不适合的地方,随时叫我,我跟您调换”。

为何要有守候服务呢?举例,你走进店铺要买条裤子,拿到新裤子进试衣间试穿,先脱去旧裤子,穿上新裤子发现小了,穿不上,只好脱下新裤子穿上旧裤子,出来再换新裤子……

是不是感觉非常的麻烦,特别是在当下这个不便捷穿脱的季节,假如你直接帮客户解决麻烦,是不是能让客户心里增加对大家的好感?

注意点:

无论采取何种方法接近客户和介绍商品,导购员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察言观色,要时时观察客户的表情和反应。

(2)提问要小心,切忌涉及到个人隐私。

(3)与客户交流的距离,不宜过近也不宜过远。正确的距离是肩内侧一米左右,也是大家平时所说的社交距离。

对于服饰店来讲是很想客户多多来店里试衣的,由于客户只有试衣了才会有购买的欲望,才能促成成单。但是大家的导购在客户试衣的时候也不可以闲着哦,使用一些方法是可以大大提升客户的购买率的,下面YOUPPIE!女士服装品牌就来推荐一下服饰导购的推销方法吧。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