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2021/22秋冬女士服装时尚趋势 羽绒廓形趋势推荐

   日期:2020-09-29     来源:www.ruanmeimofa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08    评论:0    
核心提示:2021/22秋冬,女士服装羽绒兼具时髦性和保暖性的双重特点,能适应不同生活和工作场景的切换。

2021/22秋冬,女士服装羽绒兼具时髦性和保暖性的双重特点,能适应不一样生活和工作场景的切换。尚谷传祺将从轻薄长外套、收腰西服羽绒、蓬松式羽绒、截短羽绒、高领羽绒、连帽羽绒等展开剖析,引导本季女士服装羽绒的廓形设计方向。

在利落主义与极简中性风趋势的影响下,羽绒棉服更推崇轻薄而兼顾实用性的设计特征。轻薄的羽绒棉服与大衣轮廓向结合,兼具时髦感和保暖性,为设计提供更多的创意可能,绗缝与分割手法则使羽绒造型愈加立体。

随着着西服的大肆风靡,这种轮廓也被拉进了羽绒棉服的设计之中。中长款的造型上加入腰带,处置了单品本身的臃肿感,让蓬松的形态愈加贴体。在21/22秋冬,西服式羽绒将成为羽绒棉服中的要紧轮廓之一。

体积感羽绒通过超量的充绒设计,打破了常规的羽绒外形轮廓,在外观上呈现大大的蓬松感,让人在其中更看上去娇小。极具包容性的廓形让任何身材都能轻松驾驭,为秋冬带来十足的温暖。

千禧一代在性格的表达中愈加的激进,因此截短设计的羽绒棉服可能是时下最受年青一族欢迎的廓形。这种张扬的款式具备拉长身材比率的成效,同时在服装搭配上呈现更多的可能性。

高领造型的羽绒在颜色中并不局限黑白灰色调,反而更多的使用新潮感亮色调。再加上厚实的高领设计,不只让脖子锁住了保暖,还能将潮酷感羽绒风格诠释的淋漓尽致。

连帽羽绒在细则上与以往有所不一样,它更多的是在连帽的功能性与款式风格中展示的愈加健全。特别从工艺的考究上更能诠释连帽羽绒的细则设计。

图片版权归原所有者 如有不妥请准时联系做删除处置

2021/22秋冬女士服装时尚趋势 羽绒廓形趋势推荐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