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解锁秋冬风衣服装搭配法 你即永恒叫你快乐每一天

   日期:2020-09-28     来源:www.51second.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34    评论:0    
核心提示:九月马上过去,天气也愈来愈凉爽了。

  九月马上过去,天气也愈来愈凉爽了。大家在筹备秋冬天节的服装的时候,风衣好像永远是大家的心头爱。要知晓,穿风衣的女性,风度翩翩的同时,还十分地有时髦魅力。

  你即永恒新产品风衣上新,集浪漫,潇洒,从容于一身的风衣让人爱不释手,再平凡的女性穿上了风衣,也有了非凡的味道。紧接着,让大家一块看看这期的新产品安利吧!

解锁秋冬风衣服装搭配法 你即永恒叫你快乐每一天

  结合秋冬驼色的色彩,v字领设计,挺廓领圈与肩部线条的细则,让女士拥有独特魅力,打造干练风韵。无论是职场小白,还是想焕然几分灵动与新鲜感,这件收腰设计的风衣都能堪称品位上选,不十二分的抢眼。细细一看,仿佛是从韩剧中走出来的女主角,异样美丽。

解锁秋冬风衣服装搭配法 你即永恒叫你快乐每一天

  落落大方的版型,可以让人倍感舒适。夸张却富有设计感的领子设计,闪光点突出。服装搭配容易但细则走心,将视觉焦点提高,露出腿部能够帮助视觉延伸,干净利落,搭配中筒中跟的靴子,增添复古俏皮风情。

  U-REETY你即永恒女士服装,杭州相像服装公司旗下一个年青、有创造力的全新潮流品牌,创始于2009年的U-REETY,来自YOU ARE ETERNITY—你是永恒。品牌释义:“我要我的生活”。展示当代女士追求真实自我的特征,尽显女士高雅、含蓄、个性的内涵与风韵。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