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精选秋冬毛呢大衣 子容为你风韵温柔加分

   日期:2020-09-28     来源:www.newshangme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886    评论:0    
核心提示:秋季已经更加寒冷了,一件大衣能穿多长时间考验的不是时髦光鲜,不是品牌闪光点,而是经得住时间考验的品位内涵,与此同时,还有它那该死的防寒能力,着实是深得人心。

  秋季已经更加寒冷了,一件大衣能穿多长时间考验的不是时髦光鲜,不是品牌闪光点,而是经得住时间考验的品位内涵,与此同时,还有它那该死的防寒能力,着实是深得人心。大家且看子容女士服装家的新产品大衣,除去品质,还有品位。

精选秋冬毛呢大衣 子容为你风韵温柔加分

  高级灰自带一种高光,可以让女士愈加风韵。面料舒适,手感厚实,毛绒质感蓬松饱满,可以愈加保存人体温度,保暖成效出众;深V领设计,可以衬托女士的惬意之美;宽窄开线插袋,袖口随心所欲开衩,气场全开。而且过膝长款版型,穿着起来包容最强。

精选秋冬毛呢大衣 子容为你风韵温柔加分

  小公主暗黑风格大衣,平领设计,有着干劲简洁的线条,轻松烘托出强高端场能量。宽松有型的版型,长及膝盖的,拉长身材比率,内搭白色的高领打底衫,搭配一双时髦格纹的高跟鞋,带来满屏的高级感。

  ZIRONG子容品牌设计定坐落于这种生活方法或崇尚这种生活方法的都市女士,年龄层在20-45岁之间,具文艺气息与小资情怀,并从这个群体的生活样态为依据,设计开发服饰与鞋包等配装饰品,打造多品类一站式购物的时髦棉麻生活馆体验店,从衣着的舒适与随心所欲角度彻底解放女士,全情演绎与自然相融的理念款式设计,独到之处直让人拍案叫绝

 
标签: 子容 女装 大衣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