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欧诗雨少女的“诱惑” 在秋季里尽情摇曳生姿

   日期:2020-09-28     来源:www.ruanmeimofa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745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少女情怀一直诗》电影中,每一个女性内心深处都住着一个小女生,表面再怎么成熟干练,都经受不住纯真的“诱惑”。

  在《少女情怀一直诗》电影中,每一个女性内心深处都住着一个小女生,表面再如何成熟干练,都经受不住纯真的“诱惑”。比方说说来自内衣,内衣可甜可性感,当大家依据我们的青睐挑选内衣的风格的时候,也会带来不同的欢乐。

欧诗雨少女的“诱惑” 在秋季里尽情摇曳生姿

  取悦其他人永远不如取悦自身来得快乐,这件红色性感的内衣,网纱设计,会呼吸又舒适里料,舒适柔软棉杯,软糯可人细腻亲肤;健康无钢圈,解压双峰无感舒适,维持顺畅的乳房;独特细腻的勾花工艺,精致网纱半透明质感,若隐若现的肌肤,令人浮想联翩。

欧诗雨少女的“诱惑” 在秋季里尽情摇曳生姿

  嫩粉色性感蕾丝内衣套装,蕾丝花边的杯面设计,精致缝纫工艺一针一线尽是柔情;加宽侧比,让女士的乳房立体而收脂挺立;舒适里料,里杯柔软,舒适亲肤质感,健康轻柔,贴心呵护;背带宽侧边,非常显然这是为多余肉肉设计的,对于胸型不成器,副乳还不小的女人为说,简直就是福音了呀!

  欧诗雨2020年塑造全新内衣模式,以养生、健康、修身、时髦、呵护女士健康重塑女士美丽为目的。欧诗雨作为一个专注于原生态健康内衣的品牌,它宗旨是为现代女士提供一份健康的保障,让处于忙碌生活和重大重压下的她们,离得远远的乳腺疾病,释放女士诱人魅力,让女士美丽绽放!

 
标签: 欧诗雨 内衣 新品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