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女装专卖店面地址选择其实不难,只须学会如下办法

   日期:2020-09-23     来源:www.renren-che.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635    评论:0    
核心提示:服饰店的地址选择对服饰店尤为重要,这关系到服饰店能不能有一个良好的顾客资源,影响着服饰店的未来经营。

服饰店的地址选择对服饰店尤为重要,这关系到服饰店能否有一个良好的客户资源,影响着服饰店的将来经营。因此,无论是独立的服饰店,还是开放式的服饰品牌特许经营店,地址选择都是很重要的一步。俗话说,三城一步是指假如你经营一家服饰店,你可能会损失30%的业务。那样,大家如何才能选择一个好的地址来经营一家服饰店呢?你在服饰店的位置有哪些技术?下面,编辑推荐一些服饰店的定位方法。

1.按产品查找商店地址。

不是所有些步行街都适合商店,所有大学城都适合开设商店。在选择实体门店之前,大家应该明确大家的经营范围和地位。比方说,你想跑休闲,时髦的高质量男士服装品牌,定位20位35岁的女士.你需要选择一个可以接近更多目的顾客的地方。一般来讲,大部分商店都适合选择交通用户流量大的成熟商圈,特别是当地的商业活动更频繁,商业设施更密集。

2.选择人口集聚区。

时尚区域基本上有益于门店经营,尤其是超市、便利店、干洗店等。第一,城市的新开发区域居民较少,人口稀有。假如没有更多的流动人口,就不适合开商店。虽然有时商店在新店可以独家推销,但往往因为客户数目较少,难以支撑商店的平时的经营。

3.选择适合的街道。

例如,因为交通条件、历史和文化的不一样,同一条街道会形成自身不一样的特征,其位置也不一样。为了防止在死胡同门店经营,需要选择一条两头交通畅通无阻、进出街道交通用户流量大的街道。

商店的位置和方位也尤为重要,商店的店面尽量宽,北方应该注意冬天的住房,西部应该注意夏天遮阳等。

货运匹配是很大一部分人常常使用的购物方法。通过选择相同类型的商店的块,更容易吸引更多的目的顾客群体。别担忧激烈的角逐。有关商店的采集将能够帮助提升同一目的顾客群体的注意力。

温馨提醒:打开服饰店,最大的输入是实体门店。因此,要做好服饰店朋友的筹备,必须要做好服饰店的地址选择工作,努力选择好的商店场地。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