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UNKUT恩咖 结婚典礼季 完美男主角该如何穿?

   日期:2020-09-23     来源:www.zhongtucrm.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10    评论:0    
核心提示:十月马上到来!又是一年结婚典礼季,在这国庆佳节配上中秋团圆日里,举办结婚典礼,是多么的有意义啊,结婚典礼上,大伙都在关注新娘,而新郎作为结婚典礼当天的主角之一,却总被忽略,充当绿叶衬托鲜花没错,但是也不可以随便上场!  新郎的西装有非常多种

  十月马上到来!又是一年结婚典礼季,在这国庆佳节配上中秋团圆日里,举办结婚典礼,是多么的有意义啊,结婚典礼上,大伙都在关注新娘,而新郎作为结婚典礼当天的主角之一,却总被忽视,充当绿叶衬托鲜花没错,但是也不可以随便上场!

  新郎的西装有非常多种款式、颜色可以挑选,西装的良好搭配,能让在场来宾都眼前一亮,在不一样场景下,对应的西装搭配也是非常有讲究。

UNKUT恩咖 结婚典礼季 完美男主角该如何穿?

  乡村结婚典礼,是一场亲近自然的结婚典礼,脱去城市的浮躁,还原朴实无华本色,来一场容易朴素的结婚典礼。

  纯净永不过时的黑色服装搭配,在乡村结婚典礼主题中同样适用,此款面料的光泽感,更平添了一份高雅风韵,一粒扣,一定量上会达到塑身成效,看上去上身修长挺拔,适合乡村结婚典礼的休闲、舒适风格。

  乡村结婚典礼的主流元素是缎纹,纯黑套装、搭色彩搭配彩衬衣,精致星星配饰,让整体不显单调,搭配起来非常容易,搭配光亮的皮鞋,一双真皮皮鞋即可,不违背乡村结婚典礼亲近自然的主旨。

UNKUT恩咖 结婚典礼季 完美男主角该如何穿?

  城市结婚典礼的主流颜色为了配合繁华市容,自然应该是藏蓝色,与乡村结婚典礼不一样的是,城市结婚典礼的蓝色西服的材质更随意,款式更偏休闲时髦一些,衬衫也不需要局限于黑白色了,来件格子衬衣更搭主题。

  格纹衬衣与不过于沉闷也不过于鲜亮的蓝色色彩,碰撞出高雅味道,与衬衣相配的选一块方巾,最后再搭配一双英伦皮鞋,时髦气息飙升,一身华丽丽的城市新郎服便诞生了。

 
标签: UNKUT 恩咖 男装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