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Lululemon CEO:大家的线下门店并不仅为买卖而存在

   日期:2020-09-23     来源:www.ztcarcrm.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682    评论:0    
核心提示:疫情可能冲击了我们对服饰的必须,并使花费行为更多转向了线上,但这并没有阻止加拿大瑜伽运动服零售商LululemonAthleticaInc.在线下拓展线下门店的决心。

疫情可能冲击了大家对服饰的需要,并使花费行为更多转向了线上,但这并没有阻止加拿大瑜伽运动服零售商 Lululemon Athletica Inc.在线下拓展线下门店的决心。

公司首席实行官 Calvin McDonald 表示,与一些过度扩张的角逐对手不一样,Lululemon 仍处于增长的早期阶段。在最近的一次视频采访中,他阐述了公司在动荡局势中扩张的理由,他说,Lululemon 的店铺规模虽小但盈利能力非常强,同时这也是品牌忠实顾客的一个基地。

Calvin McDonald 说:“大家可能会稍微调整,但仍有足够的增长空间。”他于两年前开始执掌这家总部坐落于温哥华的公司。在加入 Lululemon 之前,他曾是 LVMH 集团旗下美妆连锁店 Sephora北美市场的负责人。

Lululemon 以98美元的瑜伽裤和58美元的运动背心闻名。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大部分服饰类别都在苦苦挣扎,但大家对舒适服饰的持续需要令 Lululemon 受益。在被迫关闭店铺数周的状况下,Lululemon 线上推销飙升,支撑了整个提供链。

本月初,Lululemon 公布了2020财年第二季度财报,受疫情影响,Lululemon 瑜伽裤与运动休闲服的线上销量显著增加。第二季度 Lululemon 直接面向顾客的生意同比增长了 155%。

虽然重新开始营业的店铺的盈利能力还没有完全恢复,造成 Lululemon 股价最近出现下跌,但它对房东采取了长远的见地。Lululemon 在疫情期间一直全额支付租金,这与 Gap Inc.等品牌暂停支付部分租金的行为形成了鲜明对比。Calvin McDonald 说,他期望此举能带来回报,由于一些零售商被迫离开了黄金地段。

“大家是一家成长型零售商,非常配合房东,”他说,“当绝佳位置的机会出现时,我觉得好的信誉将为大家带来回报。”

截至周四,Lululemon 的股价今年以来累计上涨了31%,至每股294.76美元。

全球增长

Lululemon 在全球约有500家店铺,其中370家坐落于北美。虽然大部分新店都设在国外,特别是中国,但 Lululemon 并没有停止在美国市场的扩张。

Lululemon 为追随者和回头客组建社群,提供免费课程、体育活动,并为当地的“品牌大使”提供支持。这一点对店铺扩张策略至关要紧,Calvin McDonald 表示:“大家的线下门店并不仅仅是为了买卖而存在,我有不一样的想法。”

他说,最近的实验也证明了更大零售空间是有必要的。Lululemon 去年在芝加哥推出了一间带有健身俱乐部和咖啡馆的体验店。它还提供了付费的会员计划,涵盖专属课程。该公司还计划从今年开始在美国的一些区域推销 MIRROR,这是 Lululemon 最近求购的一款家用智能健身设施,可以按需播放健身视频。

Lululemon 还将推出新的商品线。它加强了对男士服装生意的资金投入,以期达成到2023年将该品类收入翻番的目的。据 Calvin McDonald 说,在将来12到18个月内,Lululemon 将推出我们的鞋履商品线。但这项颇具挑战的计划并没有列入企业的五年财政目的。“大家将采取一种先试后学的方法,” Calvin McDonald 说。


 
标签: Lululemon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