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Capri集团CEO称:Versace是大家最好的资产之一

   日期:2020-09-15     来源:www.ztqichesoft.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727    评论:0    
核心提示:周四,美国奢侈品集团CapriHoldingsLtd.,Capri的董事长兼首席实行官JohnD.Idol阐述了Capri的集团实力,并称赞Versace是旗下***的资产之一。

周四,美国奢侈品集团 Capri Holdings Ltd.,Capri 的董事长兼首席实行官 John D. Idol 阐述了 Capri 的集团实力,并称赞 Versace是旗下***的资产之一。同时他也提到了集团面临的一些挑战,包括 Michael Kors亏损扩大,欧洲旅游零售生意停滞等。

Capri 旗下拥 Versace、Jimmy Choo和 Michael Kors 等知名奢侈品牌。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造成的闭店,在截止到6月27日的2020/2021财年第一季度中,Capri 集团净亏损1.8亿美元,摊薄后每股亏损1.21美元。

Capri 预计2020/2021财年全年收入将较上年同期降低35% 至36亿美元。集团展望称,之后将努力达成推销额增加一倍的目的,但没有具体说明何时能达到这一水平。

在总体规划上,Capri 计划关闭139家 Michael Kors 店铺,并开设168家 Jimmy Choo 和 Versace 店铺。

截至周四收盘 Capri 集团股价上涨11.14%,至每股19.96美元,但较上年同期仍下跌了近38%。

Versace 正加速进步

Capri 的董事长兼首席实行官 John D. Idol 在数字会议上说:“Versace 目前正加速进步,分析到现在的全球形势,这是非同一般的,大家期望进一步加快他们的进步。大家的任务是,确保疫情不会改变大家的工作。大家将更新在全球的每一家店铺;大家将专注于配饰生意,与其他奢侈品同行相比,大家公司在这方面的渗透很不足。大家将真正确立自身是奢侈品范围的有力角逐者。”

在疫情爆发前,John D. Idol 就表示,公司计划将 Versace 的年收入增加到 20亿美元。为了达成这一目的,Capri 计划将来几年总共在全球开设大约300家 Versace 店铺,同时对已有店铺进行更新,并将 Versace 的配饰和鞋类生意推销占比扩大到总收入的60%左右,同时大力进步数字生意。

John D. Idol 周四表示:“大家对现在所获得的进展和所发生的一切感到特别高兴。或是送货上门。创造更多的定制购物体验将与网络、数字化和电商一样要紧。推销职员和顾客之间仍然存在一种一对一的关系,大家将在这方面加入很多的时间和精力。”

 
标签: Capri Versace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