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直播带货“HOT”榜出炉,9月的第一波PICK

   日期:2020-09-13     来源:www.yuncong.vip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504    评论:0    
核心提示:本文经燃点新花费授权转载作者:杨燕宋一评在进入9月的第一周,直播带货的热度似乎也伴随天气在进行微调。

本文经燃点新花费授权转载 作者:杨燕 宋一评

在进入9月的第一周,直播带货的热度似乎也伴随天气在进行微调。

上周,“一姐”薇娅在直播带货时因恶评落泪,随后道歉登上微博热搜第一,不过,在新鲜出炉的直播带货“HOT”榜上,薇娅还是牢牢驻扎在了第一位。

可能有不少小伙伴注意到了,上周恰逢服贸会在北京召开,现场不少主播带货成为服贸会靓丽的风景线。

不仅是线下直播带货忙,线上也从直播间向演播厅进行试水。

除去腾讯视频已经上线的直播带货综艺《鹅外惊喜》之外,京东平台,芒果TV策划播出的直播带货综艺都在预热中。

小燃点上份榜单中提到的,直播带货将来会有哪几种延展表现形式,看来正在慢慢落地。

来看看这次的排名上,又有哪几种新变化吧~~

抖音短视频直播带货平台:

直播带货“HOT”榜出炉,9月的第一波PICK

(8.31-9.6 周榜,数据来自飞瓜数据)

本期抖音短视频直播带货榜单中,“老”人仍在,“新”人也不断追赶。首次纳入榜单前十的两位播主毛光光、朱瓜瓜以傲人的成绩独霸亚军、季军之位。

上周排名老二的老罗更是努力带货,荣登榜首,推销额也是很亮眼。同时,继上周排名第十位的汪小炸得到101.23%的超高直播实际转化的比例之后,他在本周的直播实际转化的比例仍排名首位——86.40%的优良成绩。

淘宝直播带货平台:

直播带货“HOT”榜出炉,9月的第一波PICK

(8.31-9.6 周榜,数据来自飞瓜数据)

淘宝直播带货榜可以说是这三者中变化最少的榜单了,不光是播主流动变化少、销量方面变化也不太大。

没错,前三名依旧又有薇娅和李佳琦的身影。俩人的推销额始终维持上亿的优秀成绩,直播实际转化的比例较为可观。可见薇娅的女性和“口红一哥”的粉丝都超级给力。

而其他的播主虽然都是常客,但是排名依旧上下波动,不太稳定,选货、卖货方面角逐都相当激烈。

快手直播带货平台:

直播带货“HOT”榜出炉,9月的第一波PICK

(8.31-9.6 周榜,数据来自飞瓜数据)

快手榜单“大换血”,播主几乎都是全新职员。上周颇受期待的张雨绮已不再登上前十榜单,估计专注乘风破浪去了。“烫嘴”主持人华少也不见其身影。

新进的蛋蛋小盆友和小娜娜两位播主表现优秀,以较高的推销额和超十成的直播实际转化的比例荣登冠军和季军之位,而亚军位上是来自上周排老六的爱美食的猫妹妹。

综合以上不难发现,抖音短视频、快手、淘宝三大平台不断迎接潜力播主“才露尖尖角”的同时,又有许多优质播主发挥稳定,占领前十宝座。直播的亮点正在被愈来愈多人发现。

直播带货“HOT”榜出炉,9月的第一波PICK

 
标签: 直播带货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