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与秋对话 换季不可以错过的高级穿搭LOOK!

   日期:2020-09-08     来源:www.newshangme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659    评论:0    
核心提示:夏去秋来不可预测的天气,探索适合的一套时装,重拾温暖小意,刚刚好的版型与浪漫的腔调,平衡宁静与温柔的力量,诠释当代女士“30+”的高雅魅力。

  夏去秋来不可预测的天气,探寻适合的一套时装,重拾温暖小意,刚刚好的版型与浪漫的腔调,平衡宁静与温柔的力量,诠释当代女士“30+”的高雅魅力。

与秋对话 换季不可以错过的高级穿搭LOOK!

  褪去硬质风格的西服,回归居家的温柔与细腻,在轻松中带点自然气息,平衡生活与职场,收获惬意与舒适。

与秋对话 换季不可以错过的高级穿搭LOOK!

  灰色薄纱与毛呢的完美结合,古老的宫廷格调,复古中性与极简魅力,有一颗现代的心,温柔甜美的樱花粉,减轻都市快步伐的压抑感,承载着浪漫的秋日情思。

与秋对话 换季不可以错过的高级穿搭LOOK!

  颗粒感毛绒毛衫,与开衫外套套装,独特而拥有舒适ins风,别致的糖果色胸针点缀,仿佛回到了童真年代,趣味与减龄并存。

  一杯咖啡就好,属于秋天的忙里偷闲,是清雅的落叶色调,以同色系的搭配,透露温柔如斯的下午茶时光。淡雅的卡其色系列,就像把风韵穿在了身上,简洁知性,不经意间添小慵懒。

与秋对话 换季不可以错过的高级穿搭LOOK!

  经典格纹与西服式外套,英气十足,后开叉设计契合穿搭,打破固有印象,蕾丝小衫与百褶短裙,娇俏可爱,轻熟风刚刚好。

  眼见了季节的轮换,才惊觉时间是小偷,八九十年代的格纹,不惧时间的经典流转。复古文化将洋裁格纹作为重要,通过格纹色彩的新色彩搭配策略,以及其他元素进行叠加,塑造充满复古感的前卫外观。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