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颜若妃女装导购怎么样正确把握客户的购买时机

   日期:2020-09-02     来源:www.jiangyoumei.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81    评论:0    
核心提示:顾客一进服装门店,导购员就要注意观察他的一举一动,以准确捕捉每个可能成交的机会。

客户一进服装店,导购员就要注意观察他的一举一动,以准确捕捉每个可能成交的机会。当客户的眼睛停留在某件服装的时间稍长时,就表示客户对这件服装很感兴趣,这个时候,导购员就可立即鼓励客户试穿,通过试穿勉励客户的购买欲望。当客户的手在某件服装上仔细地摸时,表示客户对这件服装很感兴趣,想知晓它的布料及手感是什么,或想进一步看看这件服装的水平如何,这个时候,导购员可上前正面引导,并鼓励客户试穿,以试穿带动成交。

客户的话里藏着许多信息,包括购买时机的信息,导购员就要仔细剖析客户的每句话,以准确捕捉每个成交的时机。一些客户专门针对某件服装问这问那时,说明他对这件服装很感兴趣,这个时候,导购员可给客户正面引导,并鼓励他试穿以促成交。一些客户一进店,就直接询问导购员,问有无哪种服装,这样的客户的购买目的性很强,而且时间极紧张,不可以花太多时间闲逛,这个时候,导购员必须要仔细剖析他的每句话,然后依据店内的服装,进行精准推荐,以促成功。

以上就是颜若妃女装品牌推荐的导购怎么样正确把握客户的购买时机的两个要素了,只有把握好客户的一言一行,才能针对客户所提出或是疑惑的问题做出解决,这样才能促成客户买单哦!

服装店导购应该注意观察客户的一言一行,这样才能在正确的时间给客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尤其是对于购买欲望比较强烈的客户,更是要正确把握好推销的时机。今天颜若妃女装品牌就来推荐一下服装导购该怎么样正确把握客户的购买时机。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