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爱库存发布声明:需要唯品会立刻停止“二选一”行为

   日期:2020-09-03     来源:www.hunqh.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504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3日,上海众旦(爱尾货)发布关于抵制唯品会不正当角逐行为的声明,必须唯品会立刻停止“二选一”行为。

9月3日,上海众旦(爱库存)发布关于抵制唯品会不正当角逐行为的声明,需要唯品会立刻停止“二选一”行为。

声明指出,最近不断有企业向爱库存反馈,唯品会明令需要企业不得与爱库存继续合作,强令企业下架在爱库存上的所有产品与活动,并对企业产品进行平时的巡检,一经发目前爱库存上继续有售,唯品会即对企业进行通告惩戒,甚至直接下线企业在唯品会上的所有在售产品。

截止发稿,针对爱库存的此番指控,唯品会方面暂未回应。

以下为爱库存声明全文:

唯品会强迫企业“二选一”的行为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角逐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顾客权益保护法》、《互联网产品和服务集中优惠活动管理暂行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违背了市场经济公平角逐的基本原则。

企业的合法权益应当得到充分保障,尤其是在当下国家倡导“六稳”、“六保”,促进经济复苏之时,平台方更应该对企业进行扶持,而不是设置障碍,更不应该漠视企业多渠道进步的意愿。爱库存支持企业对不正当行为说不,维护自己权益。

爱库存积极践行去产能、助环保、稳就业、促花费的社会责任,持续为品牌端、就业端、花费端创造新的价值,达成共赢新生态。截至现在,爱库存已为社会创造了逾百万的灵活就业岗位,帮超越万家国内外品牌企业累计推销逾2.5亿件产品。大家期望所有平台都可以从国家大局出发,真正站在广大企业的立场,真正为顾客提供优质的商品和服务。只有如此,整个中国电子商务产业才能健康、良性地进步。

大家需要唯品会立刻停止“二选一”的错误行为,并向大家和广大企业、顾客郑重道歉,用切实的行动维护公平角逐的环境,并保证今后不再发生类似行为。对于唯品会侵犯爱库存、企业及顾客合法权益的行为,大家学会了很多的有力证据,大家保留将采取进一步行动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上海众旦信息科技公司

2020年9月3日

爱库存发布声明:需要唯品会立刻停止“二选一”行为

爱库存发布声明:需要唯品会立刻停止“二选一”行为

 
标签: 爱库存 唯品会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