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没有经验的人创业门店经营是找新店还是接手出售二手店好?

   日期:2020-08-27     来源:www.renren-che.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516    评论:0    
核心提示:第一要说的是,假如说出售二手店是个大坑,一定是有失偏颇的。

第一要说的是,假如说出售二手店是个大坑,一定是有失偏颇的。为何呢?由于目前天天都有无数的新店开张,但事实上新商圈的新门店却并没有多少,几乎全部都是出售二手店新开始营业。但为何大量老板还是感觉接手出售二手店不好呢?其实主要有两点。

就像很大一部分人觉得的,之所以不接手出售二手店是觉得这种都是业务不好的,接手过去就是当冤大头,会继续赔钱。

其实这句话前半部分是没那些问题的,现在市面上大部分出售二手店都是由于经营不善,不赚钱,店主才会分析出售二手。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接手之后会继续赔钱。

门店经营不赚钱的理由大量,比方说我就有一个朋友,动不动就想着搞个副业,于是一边上班一边开了家女装专卖店。平日作为老板他也常常不在店里,雇来的人工作懒散,搞得店里入不敷出。果然,不到一年,店就破产了。

所以实体门店不盈利,有些时候并非实体门店不好,而是这家店老板的经营有问题。如此的状况下,只须换一个懂运营的老板,门店就能发生非常大的转机。

在没有经验的人老板眼中,出售二手费是一项非常不可以同意的支出。上家老板经营失败,却要让自身来买单,这明显就是个不划算的买卖。但是,现在来看,极少有实体门店不收出售二手费。而且越好的实体门店,出售二手费越高。

出售二手费作为市场产物,包含的是上家老板装修、设施与在客流方面的资金投入。没必要因此去抵触出售二手实体门店,仅需选择自身能同意的出售二手价钱就好了。

对于第一次门店经营的创业人士来讲,我们还是感觉找出售二手店更好一些。

一是出售二手店数目多,找店容易。虽然目前新商圈进步非常快,会出现大量新的商铺,但各位老板找店时可以发现,出售二手实体门店要比新店更多,选择面也会更广。

二是新店一般都来自新开的商圈,短期内客流不会大量,大家也非常难估计将来的进步状况。没有经验的人门店经营本身就没有太多运营经验,假如外部条件不好,无疑会带来非常大的风险。

其实关于新店好还是老店好的问题,并没有准则的答案。除去位置好,能适合您的经营项目以外,真正影响门店经营的,还是门店经营老板的能力和用心经营。

没有经验的人创业门店经营是找新店还是接手出售二手店好?以上就是我们今天推荐的内容,期望对各位创业人士能有所启发。

大量老板想创业门店经营,而一些没有经验的人门店经营点名要新铺,坚决不找出售二手店。这是由于这部分没有经验的人大多数都觉得出售二手门店之所以要转,一定是由于赔钱。不盈利的店还要一大笔出售二手费,谁租谁是“接盘侠”。其实,没有经验的人找店会有大量顾虑无可厚非。但是,出售二手店真的是一个大坑吗?今天大家就来看看。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