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芊伊朵初秋的这几个色系才是主流 谁穿谁好看

   日期:2020-08-26     来源:www.bmcyz.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73    评论:0    
核心提示:天气转凉,初秋搭配要开始解析啦。

天气转凉,初秋搭配要开始分析啦。秋天是一个很短的季节,卫衣还没穿几天就换成了毛呢大衣,所以大家在选择服装的时候,还要好好分析下之后的季节。因此,叠穿就出来啦,这些穿搭简洁高级,既可以在秋季穿,也能在冬季穿。下面和芊伊朵一起来看看吧。


卡其色是全世界的女生都比较喜爱的一个颜色,这个颜色也是模特走秀中,常常用到的一个颜色。在初秋,卡其色基本上是风衣的主色,我敢说大多数的女生都会有卡其色的风衣。这个颜色显白,黄皮黑皮都能穿,不挑肤色。

驼色虽然也比较简单搭配出高级感,但是肤色偏黄或者偏黑的朋友不主张选择。一件驼色烟管裤,为了呈现出一种高级随性的感觉,搭配白色波点裤,整体的风格就特别吸人眼球。


黑色想要搭配出高级感,其实很简单。第一颜色肯定不可以花哨,第二就是内搭是不是别具一格。这件黑色衬衣裙搭配褐色腰封,一眼看过去就觉得很流行,高级又有女神范。这样搭配最好戴一个耳饰,最好是简洁风的,不会太夸张的耳饰,可以为你的整体加不少分哦。

芊伊朵初秋的这几个色系才是主流 谁穿谁好看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