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领卉早秋这些穿搭简洁又有风韵 显高显瘦又温柔

   日期:2020-08-26     来源:www.zhongtukj.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615    评论:0    
核心提示:夏天结束的猝不及防,秋季来得真是时候,秋天适合简单利落的服装了,这些穿搭造型保暖简洁又有风韵,显高显瘦又温柔。

夏天结束的猝不及防,秋季来得真是时候,秋天适合简单利落的服装了,这些穿搭造型保暖简洁又有风韵,显高显瘦又温柔。今天领卉带来的是早秋的通勤穿搭,一起来看看吧。


黑白色彩搭配也是很经典潮流的色彩搭配搭配。白色衬衣简单明了,搭配上黑色伞裙,修饰腿部线条,遮肉显瘦又有质感,双层的设计更有层次感,提高腰线,款式的搭配行云流水,清洁利落,简容易单的样子虽然不惊艳,但是舒适自然。


针织衫穿搭干练利落,家居休闲穿搭也是很温暖的,宽松的版型风韵愈加慵懒随性,搭配黑色长款半身裙,清新减龄,高雅温柔,很淑女范呢。温温柔柔的女孩子这样穿真的很符合我们的甜美温柔风韵。


通勤穿搭又如何能少得了衬衫呢。衬衫裙干练精致,秋天选择面料柔软舒适的衬衫容易高端,选择一件姜黄色的衬衫裙,愈加出挑精致搭,配外套更显飒爽温暖的感觉,朝气蓬勃,元气满满。

早秋这些穿搭造型保暖简洁又有风韵,显高显瘦又温柔。

领卉早秋这些穿搭简洁又有风韵 显高显瘦又温柔

 
标签: 领卉 早秋穿搭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