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七夕 | 你有一份种草指南等待签收

   日期:2020-08-25     来源:www.36001.cn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704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七夕,给生活来点仪式感属于爱情的浪漫节日已经到来,正是该好好营业的时候那样你筹备好约会穿搭了吗?你为心爱的她筹备好礼物了吗?单身的你筹备好七夕取悦大家的礼物了吗?假如没有今天我们为你筹备了一份七夕种草指南,爱要大胆穿出来!话不多说,直接

今日七夕,给生活来点仪式感

属于爱情的浪漫节日已经到来,正是该好好营业的时候
那样
你筹备好约会穿搭了吗?
你为心爱的她筹备好礼物了吗?
单身的你筹备好七夕取悦我们的礼物了吗?
假如没有
今天大家为你筹备了一份七夕种草指南,爱要大胆穿出来!

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
查收你的七夕穿搭策略

  

才子:一起探寻心动时刻

在要紧的七夕节日,女生们,你们男友的礼物筹备好了吗?这个时候候,挑一件潮流、经典随意搭配的男装送给男朋友,自身还能偶尔拿来凹个中性帅气风,真是一举两得!
HOT RECOMMEND
爆款推荐


立刻要迎来秋天了,不如送件秋装吧,皮衣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穿它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简单大方设计,如何搭配都不会出错,随意塑造酷感与随性的流行风,可太有型男范儿了!最重要的是,自身穿还可塑造Oversized风,飒爽又活力。

皮衣还可以塑造多种风格,搭配立领卫衣和纯黑牛仔裤,一股都市精英的风韵立显,流行感及高级感就有了,一起约会可要羡煞旁人了。主要的是在秋天微凉的季节,男朋友穿着你送的服装,心意都是暖暖的~
对于男生来说,一件随意搭配的西服永远不嫌多,才子经典西装融合了复古与现代风格,打破平时的沉闷风格,经典的条纹元素、精致的剪裁,彰显品位,让整个人看起来既有风度又有态度,是一个精致Boy无疑了。

假如想要流行的商务风,这个西服也是不可错过的,搭配白色商务衬衫与黑色领带,简洁的款式、塑身的剪裁尽显男性的高雅与睿智,活脱脱一个精英人士了。话说谁不想要一个兼具品质与流行的男友呢!妹子们快点入手吧!而且最近西服风风靡,女生穿西服还可以玩出更多花样!

ROCOCO:来自中世纪的贵族小姐

相信不少看过《Marie Antoinette 绝代艳后》的都对18世纪的洛可可风格服装印象深刻,精致浪漫的服装让人沉迷其中。其实很大一部分人不了解的是,洛可可风格受到中国的服装、丝织品、瓷器以及艺术影响,又被称作“法国——中国式样”。


时到今天日依旧美得惊心动魄,而女装品牌ROCOCO将18世纪得洛可可艺术风格延续,力邀法国知名设计师担任设计顾问,以新女人时尚态度为审美准则的快流行、风格化女装品牌。仔细看ROCOCO的七夕新产品,不论是在色调把控还是元素镶嵌都展示清新可人的法式风情。洛可可时期的色彩自成一派,让人身处春日环境,而ROCOCO的七夕新产品以温柔的橙色为主打,明媚跳跃,不得不说ROCOCO多年来始终致力于用经典的艺术形式碰撞全球流行时尚。

HOT RECOMMEND
爆款推荐

七夕 | 你有一份种草指南等待签收

七夕 | 你有一份种草指南等待签收

如今,解放女人的穿衣风潮下,紧身胸衣、倒三角的脚片以及裙撑等繁琐的装饰都被取缔了,ROCOCO的裙装却愈加轻快柔美,更可以诠释洛可可原本倡导的曲线趣味的设计精髓,A字版型和法式的碎花风情,少量运用蕾丝点缀以及贝壳装饰显得怀旧古典。为了更好地解析“纤细感”,通过花朵、缎带、褶皱来打造。


坐拥全国三百家店铺,ROCOCO通过兼顾流行感和性价比,可以满足女人在各种场中从容切换,活得愈加洒脱精彩!

太平鸟:七夕脱单宝典
每年这时单身狗都很扎心,
总有人十分关心地问你打算如何过总有情侣要在朋友圈晒礼物秀恩爱喂足狗粮无论是“自杀式单身”,“倔强式单身”还是“算命型单身”,
大家只能提前安慰你们一句:这有啥?
七夕出街,一个人也要活得精彩。
不得不说,太平鸟的新款
真!
的!
好!
看!


七夕如何穿?一条甜度满分的少女百褶裙?一件气场强大的工装风衣?还是腿长两米八的牛仔裤?来看看太平鸟的甜酷少女七夕是如何穿的吧!
太平鸟联名欧阳娜娜同款西服外套,颇有几分夏天时尚的女团风,手感轻薄又顺又滑,垂感也超级棒,巧妙地融合了街头国潮风和运动风,又A又飒。据了解这款西服外套还用了点黑科技“液态西服面料”,无论是炎炎夏日还是飒爽秋天都十分透气。再配上一条利落不拖沓的运动裤,是甜酷girl本girl了。


HOT RECOMMEND
爆款推荐

如何把格纹也穿出甜酷感?你可能需要一套复古绿的西服。太平鸟怪兽大学联名款复古格纹廓形西服,比一般西服大一点点,同时也维持了西服的帅气廓形,使用靓丽的蓝绿格,清新养眼又潮流。再穿上一条同款A字半身裙,俏皮又减龄。

七夕穿搭怎能没有一条连衣裙呢?太平鸟爱丽丝联名的这款衬衫连衣裙,就很特别。胸前的兔子刺绣,增加了故事童趣感,娃娃裙的版型将腰身放款,落肩的泡泡袖还能遮挡住蝴蝶臂,领带可脱卸,学院风满满。

想在七夕那天让虐狗指数上升一个新量级,情侣装不仅要出色还要帅气,那样怎么样穿出高级感呢?简洁、流行是永恒不变的法则,一件随意搭配的衬衫则是必不可少的。

森马纯爱:为心动加油

关于爱情,森马觉得衣架子情侣们直接套上最纯粹的短袖出门就ok,同色系=足够的怦然心动已经说累了。想要让色彩愈加有趣,那就调整为cp感强的短袖,湖水蓝配马卡龙粉。
总的来说,森马这套“万能公式”可以当成是七夕节入门级的情侣搭配,低调且适用于平时的穿搭,有时候最纯粹的反而更能让人怦然心动。
不论是情窦初开,还是历久弥新,一起迎接一场浪漫的仪式似乎意义非凡。

HOT RECOMMEND
爆款推荐



纯色T恤轻柔舒适,作为平时的穿搭绝对可靠。在作为cp穿搭的表现力方面,你可肯定不可以小看了纯色T恤的魅力。简洁的纯色T恤,象征着纯粹的爱情,没有任何的掺杂,明了解白诉说着爱情的真谛。13种颜色的超多选择,不论你们是哪种cp组合,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你们的“1314”。

执子之手,与子“鞋”老

世界上可以凑合的事情有大量,但爱情与鞋子却要天生一对不将就。

adidas Originals


贝壳头作为Superstar 的经典标志,跨越了年代、国家、文化和个人风格,曾孕育出各种各样的热情与惊喜。这个七夕,它再度携时尚与祝福而来。标志性三杠线装饰此次以经典中国红呈现,毕竟在传统情人节里红色有幸福吉祥的寓意,是不出错的选择。鞋舌logo与鞋尾部分使用同色呼应,让经典款焕发节日精彩。
为了满足情侣间爱的表达欲望,七夕特别系列还增加了玩趣十足的魔术贴元素,三叶草logo”,“比心手势”和经典桃心图案,爱意满满的小表情是这个七夕的限定快乐。



ConVERSE CHUCK 70

七夕时节,不如来玩好撞色风格,穿出新主张。

CHUCK 70系列以撞色为亮点,鞋身混合了拼接、倒置和堆叠元素塑造,呈现出精致结构感和撞色的时尚外观。极具标志性的个性版型搭配一黑一红的色彩设计,这样的撞色款让七夕秀出质感,秀出身处爱中的自我。

ECCO CHUNKY SNEAKER


出街撒糖,一双ECCO CHUNKY SNEAKER老爹鞋为你完美帮助。
对于流行潮人来说,老爹鞋自我、前卫又舒适,是彰显流行态度的出街最佳选择,ECCO首款老爹鞋七夕上线,潮流的黑白色搭配超轻厚底,怀旧气息与摩登活力随时切换,酷炫的鞋身与极简风格并存,可甜可酷足够秀,和心爱的TA 嗨在一起。

SENDA森达


假如已经预定一场电影与一次约会,那样可以再为美好的旅程预定两双cp感十足的鞋子。
SENDA森达七夕特辑推出了约会穿搭系列,知性的水钻一字扣带玛丽珍鞋遇上高雅庄重的商务男鞋,默契的穿搭让彼此回味起初识的心动,从头到脚的精致才能不负期待。

包治百病 送到心坎儿里

都说看包识人,七夕不止是男生送女生礼物的节日,女生也需要买个包犒劳自身。当然,七夕重要表达出我们的心意就成!

第一个要推荐的就是prada

由于奢侈品牌很喜爱用粉色来表达七夕或者情人节的环境。特别是樱花粉的Prada三合一,不止是帅气的轮廓,风韵也跟着甜美起来。

DIOR AMOUR

正红+涂鸦的元素一下烘托节日环境,让DIOR好评满满,记忆深刻。包身带有38种不一样语言的「我爱你」涂鸦,表达爱情的炽热。

CHARLES&KEITH


小CK的信封包是七夕推出的新产品,流苏的设计比一般的包更具备质感,自带街头范儿,很适合送给潮流酷女孩儿!

Pinko

水牛皮的燕子包的七夕单品也很有意思,保留了经典的飞鸟金属环扣,象征自由,以及爱与力量。不止是甜美的粉色,浅绿色也相当受青睐。

BELLE


百丽七夕献礼是一款小香风的子母包,买一送一背法还不重样。不少明星博主都有上身过子母包,隐隐有超越邮差包的势头。

总的来说,今年品牌的七夕新产品像是开了挂一样
整了一个红红火火的节
服装也不在于好坏
用心的就是最好的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