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库存女装打折店 服装导购注意不要说这些,赶走顾客的话语

   日期:2020-08-24     来源:www.www.vqunko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886    评论:0    
核心提示:一个店铺的导购对于门店销售营业额,起着至关要紧的用途,导购面对的是客户终端,他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客户,有可能她会遇到这样的状况,产品介绍了,话术也用尽了,价位也适合,可是就是客户不掏钱,不购买,是为何呢?大家有着经营尾货女装打折店多年经验,是
一个店铺的导购对于门店推销营业额,起着至关要紧的用途,导购面对的是顾客终端,他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顾客,有可能她会遇到这样的状况,商品介绍了,话术也用尽了,价位也适合,可是就是顾客不掏钱,不购买,是为何呢?我们有着经营库存女装打折店多年经验,是多年经营库存女装打折店的老手,谈得上是库存女装打折店资深导购,下面来剖析状况。大家举一个实例来具体剖析。穿着得体的年青女子进店预购,买一双浅色鞋子,该门店的导购以我们的判断接待顾客,觉得该顾客喜爱新颖、流行、时尚款式,于是可劲儿的向这位年青的女子推荐一双新款红色鞋,还跟她说了不少巴结和奉承她的话语,不曾想,该女子根本不买账,显得很不感兴趣,爱理不理的。

而这时的导购还不可以察言观色的看到女客人的状况,还在继续说大家的这款鞋真的很适合你,试试吧。

女客人不爱搭理他,顺手去拿了一双黑色的鞋子。导购立刻说这款也很适合你,试一试吧。这次女客人象征性的试穿了一下,看得出他没多大兴趣,又把鞋放回原处。

可是导购却说这个鞋很适合她,而且价钱搞特价,给她包上。这一次不料女客人匆匆走掉了。

大家来剖析这个案例。导购热情多给顾客介绍,多推荐顾客商品,导购本身做得很好,但是却吓跑了大量顾客。这是为何呢?其实顾客进店将来,应该与他多寒暄中知道他的基本爱好、基本需要,恰如其分的作出符合他的判断,然后再有针对性的为其推荐商品,就像这个案例,假如导购在没有充分知道顾客爱好状况下盲目的推荐商品,势必造成顾客的反感,有时候还让顾客生出厌恶之情,落荒而逃。所以导购要想成交量高,第一要弄了解顾客喜爱什么,再推荐,然后对待顾客建议货品真的适合她,态度要真诚,消除顾客对你的戒心,产生信赖感非常重要。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