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七夕撩汉奢华“战鞋” 女神梦幻逸品穆勒鞋

   日期:2020-08-24     来源:www.zhongtucrm.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868    评论:0    
核心提示:流行永不止步,伴随时尚的一次次进步变化,目前也有了露脚趾的穆勒鞋、平跟的穆勒鞋、尖头的穆勒鞋等等变体,但是露脚跟是必要条件。

  流行永不止步,伴随时尚的一次次进步变化,目前也有了露脚趾的穆勒鞋、平跟的穆勒鞋、尖头的穆勒鞋等等变体,但是露脚跟是必要条件。本期我们将为大伙安利一波海量奢侈品家的华丽且流行的穆勒鞋。

  Jimmy ChooSTACEY 高跟穆勒鞋

七夕撩汉奢华“战鞋”  女神梦幻逸品穆勒鞋

  Jimmy Choo这款STACEY 高跟穆勒鞋,简单款式,虽说是高跟的设计,但对来说更适合给低调的女孩子通勤采用,也能让男孩子流连忘返。华丽百变、优雅精致的 Jimmy Choo,是备受黛安娜王妃亲赖的流行鞋履,是美剧《欲望城市》里女主角的梦幻逸品,更是女星们红毯上争芳斗艳的耀眼战鞋。脚穿一双Jimmy Choo穆勒鞋或是高跟鞋配衬一袭华丽的女士晚礼服,再以女士高级珠宝的光芒加持,焕发夺目的光彩。

  GucciPrincetown穆勒鞋

七夕撩汉奢华“战鞋”  女神梦幻逸品穆勒鞋

  Gucci这款Princetown穆勒鞋,白色牛皮,圆头设计, 马衔扣细则, 鞋垫饰有品牌标识。没有了高跟的束缚,穿起来更为休闲随意,给人一种很慵懒的感觉,不经意间就将潮流显现出来,无论是裙装还是裤装,都可以轻松驾驭。从复古随意搭配的Ace 运动鞋,慵懒休闲的Princetown 乐福鞋,到标志性的GG Marmont 包袋,Gucci无一不在宣告:属于 Michele 的个性美学和诡谲魅力,仍是当下的时尚主角。

  By FarDylan高跟水晶皮质穆勒鞋

七夕撩汉奢华“战鞋”  女神梦幻逸品穆勒鞋

  BY FAR这款Dylan高跟水晶皮质穆勒鞋,像极了《小娘惹》电视剧中的那种富有浓郁传统文化的色彩,水晶皮质加以修饰,彰显出流行的魅力。BY FAR 这个创立于 2016 年的保加利亚品牌,虽年青却有旺盛生命力与十足影响力,其大量单品都成为了明星、流行博主们的出镜热点,BY FAR 复古又潮流,为流行圈刮来一阵向往于八九十年代的怀旧之风。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