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七夕穿搭图鉴 阿缇娜早秋新产品富有野性美

   日期:2020-08-24     来源:www.360002.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03    评论:0    
核心提示:说起野性美,不得不愿意起《无名之辈》中的女主角,即便全身只有头可移动,还是掩盖不住的狂野,某种意义上狂野也是生命的张力的一种体现。

  说起野性美,不得不想起《无名之辈》中的女主角,即便全身只有头可移动,还是掩盖不住的狂野,某种意义上狂野也是生命的张力的一种体现。与此同时,野性美是生命本身而燃烧着的人类属于原生态的那一面,是经过修饰、精致的美的反义词。七夕立刻到来,为自身筹备一件野性十足的单品,让生命愈加怒放和狂野吧。

七夕穿搭图鉴  阿缇娜早秋新产品富有野性美

  这件富有个性的撞色渲染的衬衫,这种色调就像是原野上的某种具备魅力的动物,极其显眼而吸睛;多层抽绳设计大大方方地呈目前大家面前,八个牛角扣不仅仅是一种装饰还能塑造出独有别具的特点感;宽松的版型,让人心中欢喜。

七夕穿搭图鉴  阿缇娜早秋新产品富有野性美

  这件豹纹与黑色碰撞,野性感十足,有种禁欲又诱人的暧昧气息。豹纹图案本来就是相当抢眼吸睛的元素,不需要如何费力就可以成为整身穿搭的亮点。精选柔软非常好的面料,上身舒适且富有流行魅力;顺滑有些灯笼袖,飘逸有风度。

  阿缇娜主流社会高街流行,为独立率性、追求自由的现代女人而设计,兼具流行意识和文化内涵。并将内涵与个性融入服装的外在风格中,不受传统规矩与框架的束缚。每季度的设计单品,体现材质质感的同时東着重体现独特的服装剪裁;精致的手工细则,繁复的制作工艺,以及具备高级定制感的流行元素,被广泛运用于每一季服装中。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