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没有经验的人代理加盟品牌折扣女装店需要知道的品牌折扣女装代理加盟步骤

   日期:2020-08-20     来源:www.qunkongba.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80    评论:0    
核心提示:2、初步洽谈:品牌代理加盟公司进行品牌服装代理加盟商资格评估的重要一步。

2、初步洽谈:品牌代理加盟公司进行品牌服装代理加盟商资格评估的重要一步。品牌服装代理加盟商也可以到公司实地品牌考察,这样可以进一步知道实质的代理加盟状况,也是防范代理加盟陷阱的必要。

3、然后就是品牌代理加盟公司指派市场职员对有意向的品牌服装代理加盟商进行考察评估,这个主要是考察市场和代理加盟者实力。

4、仔细的市场考察之后,就是双方签订合同,这个时候,需要代理加盟商对有关条款进行仔细知道,然后就是代理加盟商缴纳代理加盟保证金。

(1)代理加盟商提供实体门店尺寸图。这样是便捷代理加盟公司的陈列师进行装修设计图的设计。

(2)公司安排实体门店设计。这个大多数是无需代理加盟商操心的,但是还是代理加盟商还要盯紧点,以免出现什么纰漏。

(3)安排装修,购置设施。装修过程是一个很繁琐的过程,涉及到方方面面,需要细致,购置设施的时候更是需要分析本钱问题。

(4)招聘职员。门店装修好之后,就是招聘职员。由于职员的素质会直接影响到实体门店的推销状况,所以需要代理加盟商在招聘职员的时候尽可能招一些素质好一点的职员。

(5)培训职员。职员招进去之后,都需要一段时间的培训,但是这方面的工作主要是代理加盟总部负责,所以代理加盟商基本是无需费多少力。

(6)装修审核。即便装修的工作已经做好,但是还要进行做最后的审核。

(7)货品筹备:代理加盟商在产品部教导下按公司规定的最低订货额自行订货。

(8)代理加盟商缴纳货款。资金运转对于代理加盟事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也是品牌服装代理加盟商需要仔细留意的地方。

(9)代理加盟公司为品牌服装代理加盟商提供开始营业策划策略并提供POP。

(10)然后就是代理加盟总部给品牌服装代理加盟专卖店到货,然后就是开始陈列货品。

(11)最后就是开始营业了,并开始做新店的宣传工作。

很大一部分人想要开个女装专卖店,但是由于没有经验所以大伙都选择品牌折扣女装代理加盟门店经营,这样可以省去大量麻烦,但是大家想要代理加盟品牌折扣女装门店经营,就需要知道了解品牌代理加盟的步骤,只有这样大家才能有序的做好代理加盟事宜,下面迪笛欧女装品牌就来推荐一下品牌代理加盟的具体步骤吧。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