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双十一又双叒叕来了 服装线下门店对抗网店冲击的妙招在此

   日期:2020-08-19     来源:www.zhongtuktv.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1000    评论:0    
核心提示:互联网时代中,行行业业都受到了网店的冲击,其中服装门店更为甚之,造成很多线下门店老板苦不堪言,但是必须认清的是,即便线上销售很受青睐,但是如今来看线下门店所带给客户的体验感是线上给不了的,所以仍是有着广阔的市场余地的。

网络年代中,行行业业都受到了网店的冲击,其中服装店更为甚之,造成大量线下门店老板苦不堪言,但是需要认清的是,即便线上推销很受青睐,但是现在来看线下门店所带给顾客的体验感是线上给不了的,所以仍是有着广阔的市场空间的。那样线下门店怎么样对抗网店呢?特别是在双十一这个节骨点上,下面我们就来和你推荐服装线下门店对抗网店冲击的妙招,期望对你有所协助。

1、强化提高门店服务水平:线下门店的角逐优势就是客户在门店购物享受的服务,服务从客户进去后需要的详细知道,适当的搭配建议,超出预期的售后服务等整个接触过程。

现在这几块做得好的品牌是少的,大量品牌都在不断加大培训,可是培训的方向却出现偏差,通常都是为了短平快提升营业额,例如怎么样成大单、怎么样勉励职员迅速搞定客户、让职员天天跳舞、PK处罚、各种高重压方法提高短期推销等等。这样的状况是不可以持久的,更没法与网上购物角逐。我觉得提高职员的搭配水平,提高职业素质,让职员开心的工作,才能让客户拥有更好的服务体验。

2、强化对客户的剖析与维护管理:扩大VIP客户的范围,将客户信息管理覆盖到更多的客户,从而能与更多客户形成更多互动。充分运用微信、微博等社交工具维护客户关系,对客户需要有更准确的把握。

3、强化活动设计与利益回报:现在终端活动更多是优惠降价类营销,我觉得要对抗互联网购物,不可以跟互联网上打价钱战,需要在活动的形式上愈加多姿多彩化。营销与客户产生更多互动和乐趣,同时通过一些灵活的赠品礼物让客户产生惊喜。

双十一又双叒叕来了!服装线下门店对抗网店冲击的妙招在此。线下门店铺假如以上都做得更好时,针对互联网购物的双十一、双十二,只须在互联网大型活动前一段时间,也设计一些优惠活动提前启动,通过平时的客户维护展开宣传攻势,自然就能让客户提前花费而不必等到双十一了。假如你想知道更多服装店经营方法,请关注招商代理加盟网。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