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YeeHoO英氏周年庆X母婴一线品牌日=搞事情!

   日期:2020-08-19     来源:www.qunkongba.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648    评论:0    
核心提示:很难有一个母婴品牌从刚开始就深得天下母亲的青睐,但YeeHoO英氏肯定除外。

  很难有一个母婴品牌从刚开始就深得天下母亲的青睐,但YeeHoO英氏肯定除外。由于爸爸妈妈对孩子的精心呵护,永远在驱使他们追求高品质的儿童服装。

YeeHoO英氏周年庆X母婴一线品牌日=搞事情!

  从1995年首一款蛤衣问世,精选优质棉花织成的纯棉面料、平缝骨工艺、洗水唛外缝…等行业内先进举措,YeeHoO英氏就一直走在呵护婴儿娇嫩肌肤的前端,且衣物严格根据国家准则实行,品质始终在线。

  到2020年,大家对于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驱使着一切在不断升级。YeeHoO英氏也在不断“升级”。

  面料:N种选择

  不止有纯棉面料,针对24节气不一样的气候推出相对应的功能性面料,如有机棉、牛奶丝、木棉、IR微量元素、大豆棉、弹力空气层…舒适、透气、亲肤是标配,增加抗菌、抑菌等功能。

YeeHoO英氏周年庆X母婴一线品牌日=搞事情!

  在呵护婴幼儿这件事情上,总在探索更多可能。

  衣食住行全覆盖

  YeeHoO英氏对于小朋友的青睐与呵护,毫不掩饰,从高品质的婴儿贴身内衣、睡袋延伸到到童车、童床,致力于为中国家庭及孩子享受高品质生活提供衣、食、住、行、伴等方面的解决方法。

  26年,初心不变。YeeHoO英氏要迎来26岁生日啦~同时碰上了“天猫母婴一线品牌日”。26周年庆X母婴一线品牌日当然要搞事情!

YeeHoO英氏周年庆X母婴一线品牌日=搞事情!

  新晋美妈一起庆“生”

  坐拥千万粉丝、古灵精怪、新年代独立女人…这些都是她身上的标签,但是她从不被这些标签束缚,活出自我,今年又增加了一个标签——妈妈,在这个标签背后,她又是如何做的呢?

  在即将到来的YeeHoO英氏26周年庆这位新晋美妈将与大家一起庆生,同时还将和大家推荐她的故事,8月下旬,答案揭晓。

  线上线下齐狂欢

  无论是YeeHoO英氏全国直营店铺还是YeeHoO英氏旗舰店都筹备了好礼,尖货打折、满减券、满肯定花费金额送礼品…新会员入会还有叠加福利。8月下旬,锁定YeeHoO英氏!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