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虫二可盐可甜的秋日穿搭 让你元气十足

   日期:2020-08-19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743    评论:0    
核心提示:没有最佳的身材或者是最差的身材,无论是高矮胖瘦都有属于大家的闪光点,重要是找到大家的闪光点并且放大它!今天虫二为大伙带来几套秋日穿搭,让你在这个秋日温柔如春,元气十足!连衣裙可能会稍稍压个子,但是长度控制在脚踝上方,加上裙摆弧线的设计,更好

没有最好的身材或者是最差的身材,无论是高矮胖瘦都有属于我们的闪光点,重要是找到我们的闪光点并且放大它!今天虫二为大伙带来几套秋日穿搭,让你在这个秋日温柔如春,元气十足!


连衣裙可能会稍稍压个子,但是长度控制在脚踝上方,加上裙摆弧线的设计,更好地拉长了身体的线条呢。套装的款式简单又利落,注意腰线的体现就可以穿出腿长一米八的视觉成效。


简单利落的白色内搭和蓝色高腰牛仔裤,加上长款风衣外套,丝毫没有沉闷感。深蓝色的风衣外套加上碎花连衣裙休闲又流行感十足。同色系的叠穿也有非常不错的显高成效哦。


碎花长袖衫,立领的设计塑造了高雅的颈部线条显瘦,搭配长款半身裙,浪漫的法式风情,高级的淑女范儿。

虫二可盐可甜的秋日穿搭  让你元气十足

 
标签: 虫二 秋季穿搭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