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ANOTHER ONE秋天就从简洁风韵的轻熟风穿搭开始吧

   日期:2020-08-19     来源:www.ruanmeimofa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727    评论:0    
核心提示:初秋,到了换季的时候,我们要让自身变得愈加风韵有味道,那就从穿搭开始改变吧。

初秋,到了换季的时候,大家要让自身变得愈加风韵有味道,那就从穿搭开始改变吧。今天ANOTHER ONE推荐的是适合轻熟女生的简洁风韵穿搭,让大家一起变美吧!


初秋很适合连衣裙,连衣裙的选择大家要依据我们的身高、体型、肤色去选择自身适合的款式与颜色。小个子女生建议连衣裙不要太长,黑色西装连衣裙,长度到膝盖处,给人的感觉比较利索,小翻领的设计很雅致,整体成效既大方又很小清新,减龄而风韵。


初秋对于高个子妹子来说,长裙简直不要太好看!长至脚踝的米色仙女裙搭配白色针织衫,很仙女的搭配,走动时,轻盈的裙摆显得很飘逸,文静而淑女的针织衫,加了许多温柔的女人的魅力。


职场的女生可以试试衬衫与烟管裤的搭配,干练简单的线条更能衬托出职场精英们的好风韵。一套黑色的穿搭,少了一些职业装的冷高,带给大家温柔恬静的女人的魅力,搭配一双小高跟,清新而富于知性美。

初秋遇见更美好的自身,从简洁风韵的轻熟风穿搭开始吧。

ANOTHER ONE秋天就从简洁风韵的轻熟风穿搭开始吧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