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爱诗帛雅秋天职场 知性中不乏温柔女人的魅力

   日期:2020-08-19     来源:www.51second.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22    评论:0    
核心提示:职场里,有时候让我们头疼的事可能不是生意,而是大家的穿搭了,会穿衣的女性,更简单获得信赖感,这点对职场女性来说非常重要,外表永远都是走在能力前面的。

职场里,有时候让大家头疼的事可能不是生意,而是我们的穿搭了,会穿衣的女性,更简单获得信任感,这点对职场女性来说非常重要,外表永远都是走在能力前面的。秋季到了,又到了大换季,今天爱诗帛雅就推荐一些适合职场的穿搭。


职场穿搭不能离开白色衬衫,假如感觉白色衬衫太工装感了,大家可以选择雪纺或真丝的面料,这样的材质有非常不错的垂坠感,增加了温柔感与精致度,看起来会非常高级。白色衬衫搭配蓝色烟管裤,这样的搭配很显瘦,经典的蓝白色彩搭配看起来更显干练利落的风韵。


黑色小西服也是应具备的职场穿搭单品,小西服很塑身很显瘦,搭配连衣裙 ,穿出了职业女人特有的知性与干练精神的一面。


风衣时尚了百年,在秋天出镜率特别高的流行单品。选择了廓形的蓝绿色风衣,比较经典的颜色,显得非常高级。搭配一件米白色的衬衣,这样会比较提肤色,显白成效好一点,下装搭配了九分裤,显得腿很长,整体的搭配利落干练,很有气场。

秋天职场不会穿搭?跟着学起来,知性中不乏温柔女人的魅力。

爱诗帛雅秋天职场  知性中不乏温柔女人的魅力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