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轻奢流行淑女长裙 Vesper Lynd女装追求生活美学!

   日期:2020-08-14     来源:www.renren-che.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873    评论:0    
核心提示:夏季是哪种?冰块在玻璃杯中相互碰撞的清爽和蓝莓蛋糕入口的酸甜适中。

  夏季是什么样的?冰块在玻璃杯中相互碰撞的清爽和蓝莓蛋糕入口的酸甜适中。这种感觉让人心旷神怡,一身轻奢有品位的长裙穿在身上,可以在流行圈占据完美的位置。

  本期我们将为大伙带来的是新女装品牌,丰大集团旗下的Vesper Lynd女装品牌。超级高阶的新产品让人爱不释手,紧接着,让大家一起品位这些高颜值的长裙吧。

轻奢流行淑女长裙 Vesper Lynd女装追求生活美学!

  这款清新绿色的长裙,飘逸的如同仙女一样,一眼就会爱上的系列。复古褶皱收腰点缀使整个造型都显得生动起来,带来奇特的显瘦成效;轻薄舒适的面料,穿着舒适十足,袖口收紧呈现花瓣状青春洋气,裙摆的分层设计还可以打造大长腿既视感。

轻奢流行淑女长裙 Vesper Lynd女装追求生活美学!

  这款风韵翻领孔雀印花图案连衣裙,极具特点,极具国风。复古甜美又遮肉显瘦,袖口是弹力收褶,自由舒适,悄悄提升腰线的收腰设计,A字版型裙摆提高整体线条,显瘦显高又遮肉,各种身材女孩都适配,面料使用亲肤人棉,柔软舒适又轻薄透气。

  丰大国际流行集团成立于2005年,总部设立在英国伦敦。在过去的十多年里,丰大集团一直都致力于帮助海外品牌进国内市场进步的服务。开创者黄舜先生是英国华裔,早年毕业于意大利马来欧尼艺术学院,并在CBRE担任过十年以上的英国区高级董事。

  2020年,丰大国际流行集团正式进军国内市场,并在上海设立大中华区总部。作为世界的买手和服装设计师.VesperLynd博士很崇尚大自然的力量,第一提出一切设计灵感只能来自于大自然”的理念,且受到好友伊夫圣罗兰和卡尔拉格斐的高度认

  Vesperynd博士ー直觉得,狐狸是全世界最有灵性的动物,也是人类最亲密的朋友。所以在VesperLynd后期的设计作品中,多多少少都会把狐狸作为品牌的核心元素之一,甚至还在2005年正式把精致灵动的狐狸头作为VesperLynd品牌的Logo.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