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拼接穿搭也要足够范 阿缇娜早秋新产品巨养眼

   日期:2020-08-14     来源:www.zhongtuktv.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806    评论:0    
核心提示:晚风慵懒的暮色,浓重万物日渐隐去了色彩,石板路留下她沙沙的脚步声,落叶被裙摆扬起的风带到一旁,秋的温柔携带侵略性,像极了女孩的裙摆,飞扬起来世界都要为她让路。

  晚风慵懒的暮色,浓重万物日渐隐去了色彩,石板路留下她沙沙的脚步声,落叶被裙摆扬起的风带到一旁,秋的温柔携带侵略性,像极了女孩的裙摆,飞扬起来世界都要为她让路。

  阿缇娜早秋新产品已上新,集美们快来赏析这期的拼接新产品中的穿搭大学问吧。紧接着,让大家屏息欢迎本期的新产品嘉宾登场吧。

拼接穿搭也要足够范 阿缇娜早秋新产品巨养眼

  第一登场嘉宾是竖纹衬衫裙腰间拼接牛仔,这种风格极具特点,让人不禁眼前一亮,个性又酷酷的女孩子大概就是这样。精选高品质的面料,竖纹元素本身在流行界就是经久不衰的,这次拼接牛仔好朋友,愈加动人;腰间的牛仔,起到良好的收腰成效,显瘦显高!

拼接穿搭也要足够范 阿缇娜早秋新产品巨养眼

  第二位嘉宾是这件两件式网纱连衣裙。让人一眼就惊叹的就是外面的网纱蕾丝外衫,繁复宫廷风格的刺绣蕾丝似乎有些格格不入,却在很大一程度上,增添了整体的设计感,可盐可酷的感觉,上半身三层蕾丝花边设计,呼应裙摆尾巴处的大花边,像是波浪。

  AttinaLife是采铎服装旗下设计师女装品牌。其品牌含义为Attitude of life,即“生活态度”。AttinaLife主流社会高街流行,为独立率性、追求自由的现代女人而设计,兼具流行意识和文化内涵。并将内涵与个性融入服装的外在风格中,不受传统规矩与框架的束缚。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