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古米娜新产品连衣裙 给你不可阻挡的浪漫

   日期:2020-08-09     来源:www.newshangme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591    评论:0    
核心提示:夏天,是火热的季节,也是街头时装秀的表演时刻。

  夏天,是火热的季节,也是街头时装秀的表演时刻。在花花绿绿的世界里,风格多样的单品开启了完美的缤纷时刻。作为一枚流行的小姐姐,当然不可以错过这么好的舞台啦,今夏,古米娜女装品牌盛情来袭,每一款新产品都是为可盐可甜的妹子筹备的,喜爱的小伙伴,快穿上他,在夏日T台开启我们的表演吧。

古米娜新产品连衣裙 给你不可阻挡的浪漫

  即便天气高温,也要做一个可爱的女孩,而古米娜女装品牌这款粉红色的塑身连衣裙,嫩嫩的颜色,轻松展示出优美的少女风,经典的圆领,将女孩儿精致的锁骨展露出来,又非常不错地修饰了漂亮的脸蛋。胸前使用百褶的风格点缀,更具艺术成效,看起来也舒适养眼。高收腰版型,既显身材又能拉长身材比例,提升腰线,轻松穿出水蛇腰。

古米娜新产品连衣裙 给你不可阻挡的浪漫

  除去连衣裙,古米娜女装品牌这款中式旗袍裙也很适合在炎热的夏日穿搭。传统的立领设计和斜襟成效,散发出浓浓的古典韵味。而小清新的绿色,看着赏心悦目,就像是夏季该有的颜色,浪漫高雅又饱含生机。将田园风格体现得淋漓尽致。垂坠有型的裙摆,真心能分分钟美翻众人!

  古米娜女装是立足于国内二、三线城市的快流行女装品牌。 品牌以精细化的品质塑造流行、混搭风格,着重廓型的搭配方法,协助女人随心塑造、自由切换多变风格,展示古米娜对服装细则的无限关注。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