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恩咖:八月养眼T恤上新 潮酷中的童趣

   日期:2020-08-06     来源:www.taopai168.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625    评论:0    
核心提示:八月长安,也是炎热的,生活安逸时总会吟唱着一首绝望的诗歌,面对燥热不安的天气,我们都爱穿一些清爽透气的T恤,个性时尚的款式还能展示个性,一点点的变化,就能让T恤呈现完全不一样的风格。

  八月长安,也是炎热的,生活安逸时总会吟唱着一首绝望的诗歌,面对燥热不安的天气,大家都爱穿一些清爽透气的T恤,个性时尚的款式还能展示个性,一点点的变化,就能让T恤呈现完全不同的风格。

恩咖:八月养眼T恤上新 潮酷中的童趣

  这款柚子红的拼接T恤,高品质的面料,正面个性的印花,简洁不复杂也不浮夸,质地柔软,亲肤透气;宽松的版型设计,使身体自由摆动不受束缚,领圈使用了圆领的设计,露出一点点白,像极了柚子的白色部分,经典的款式,简洁美观,上身舒适。

恩咖:八月养眼T恤上新 潮酷中的童趣

  这款清新绿色的T恤,用大耳朵活灵活现的老鼠图案来表达爱好,用于社交场所等于开启话题的一种方法,而图案本身意境优美不落俗套;经典的圆领设计,带来丰富的舒适感体验,面料柔软舒适,垂坠亲肤,兼具优良的透气性和吸湿性,弹力非常不错。

恩咖:八月养眼T恤上新 潮酷中的童趣

  这款黑色衬衫,胸前和图案和袖口的一点黄与整体遥相呼应,全黑搭配也不怕失去亮点;随意出街无重压,配色得当,时而随性,时而休闲,到了天冷的季节还能内搭,性价比高。

  UNKUT品牌1978年创立。2020年进入中国大陆,使用新零售的营销推广策略。UNKUT以低调地姿态展示城市精英的流行生活方法,作为城市中崛起的新生代贵族品牌,大家追求舒适简洁,释放个性,同时着重内涵和流行,也以简洁、轻奢、精致作为品牌的着装理念。

 
标签: 恩咖 男装 T恤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