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Get明星同款穿搭 短裙搭配小外套最精致

   日期:2020-08-06     来源:www.googdao.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830    评论:0    
核心提示:做一个努力又精致的小仙女,在夏季穿毛衣,冬季穿短裙。

  做一个努力又精致的小仙女,在夏季穿毛衣,冬季穿短裙。get明星同款穿搭,即便在秋天大家也要坚持穿上美美的小短裙,跟着阿缇娜学穿搭,走上维秘大舞台将不再是梦。

Get明星同款穿搭 短裙搭配小外套最精致

  就要精致,美美美,红色圆领连衣小短裙,有今年夏天具有时尚元素的小碎花,荷叶裙摆边设计,温柔又俏皮,底部长度刚好过裆,能瞬间提拉视觉成效。随意搭配的中邦黑色绑带马丁靴,更能拉长腿部视觉成效。奈何秋天凉爽,秋风萧瑟,想要既有风度有不失温度的出门,还要搭配上一件小外套,米白色收边中袖小外套,领圈是波浪型的剪裁,体现出自由、不被束缚。

Get明星同款穿搭 短裙搭配小外套最精致

  镂空雕花的白色小短裙,开衩的V字领领圈有一条黑色束带,同样荷叶摆边设计犹如挥舞着魔法棒的小仙女。搭配未过膝黑色绑带长靴,很大的拉长了腿部视觉成效。这个时候再搭配上一件塑身深蓝色短款牛仔外套,微微挽起的袖口,显得高雅中透着干练。

  AttinaLife主流社会高街流行,为独立率性、追求自由的现代女人而设计,兼具流行意识和文化内涵。并将内涵与个性融入服装的外在风格中,不受传统规矩与框架的束缚。每季度的设计单品,体现材质质感的同时東着重体现独特的服装剪裁;精致的手工细则,繁复的制作工艺,以及具有高级定制感的流行元素,被广泛运用于每一季服装中。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