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清洁利落秋季穿搭 你即永恒来完美诠释

   日期:2020-08-06     来源:www.51serive.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816    评论:0    
核心提示:秋日的清晨,听着自身喜爱轻音乐,享受着刚刚出炉的食物,喝一口冒着热气的咖啡,音乐加上有规律的打码声,把小小的日子和生活填的满满当当。

  秋日的清晨,听着自身喜爱轻音乐,享受着刚刚出炉的食物,喝一口冒着热气的咖啡,音乐加上有规律的打字声,把小小的日子和生活填的满满当当。身着轻松休闲的穿搭,在生活中演绎悠闲。

  在风起云涌的今天,信仰可以被改变,爱情也会逝去,而稀有美丽的东西却可以引发人类世代传承的恒久热恋,美丽的价值恰恰就在于它可以为大部分人制造出只属于少数人的创意梦想。紧接着,让大家一起看看你即永恒家的女装吧。

清洁利落秋季穿搭 你即永恒来完美诠释

  格子衫假如想要摆脱技术员标签,自然要在设计色彩搭配上下功夫!复古撞色格纹色调,在驼色领子的衬托下,自带矜贵高雅的调调,颇有几分文艺电影女主角的感觉;材质采用进口人棉混纺面料,拥有超高性价比的同时,不输全棉的柔软亲肤,且拥有非常不错的色泽度,细爽滑有韧性。

清洁利落秋季穿搭 你即永恒来完美诠释

  休闲撞色的连帽卫衣,一派清爽清洁的感觉。在秋季惟妙惟肖的季节里,一身富有生机勃勃的穿搭,尽显女孩子的青春活力感,高雅灵动的身姿,尽显高贵自由之态;连帽设计大大提高亲和力,久穿也不容易变形,柔软透气的面料,穿着舒适自在,宽松流畅中廓形,轻松包容。

  你即永恒女装,杭州相像服装公司旗下一个年青、有创造力的全新潮流品牌,创始于2009年的U-REETY,来自YOU ARE ETERNITY—你是永恒。品牌释义:“我要我的生活”。展示当代女人追求真实自我的特征,尽显女人高雅、含蓄、个性的内涵与风韵。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