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胖girl注意啦 这4款裙子穿了会更显胖哦

   日期:2020-08-06     来源:www.zhongtucrm.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551    评论:0    
核心提示:炎热的夏天,穿裙子对于女孩来说是方便又凉快,还能非常不错的展示女人我们的柔美风采,整个人商家看起来都美美哒,所以每一个女生的衣柜里都有各式各样的连衣裙。

炎热的夏天,穿裙子对于女孩来说是便捷又凉快,还能非常不错的展示女人自己的柔美风采,整个人看起来都美美哒,所以每一个女生的衣柜里都有各式各样的连衣裙。那样对于胖girl来说,在挑选裙子的时候有哪几种是需要关注?哪种裙子穿了反而显得更胖?今天就跟着我们一起来知道一吧,这样将来穿衣就能避开雷区啦!

不适合胖女生穿的裙子有哪几种?

1.大面积的印花裙

印花是裙子里的流行元素,但是假如印花面积太大并且设计繁复那就不好了。这样大面积的印花裙哪怕是身材非常不错的女生穿,也会被拉低风韵,更别说身材胖的女生了。胖女生穿大面积印花裙显老,并且从视觉上分分钟显胖几斤!还不如选择小碎花,要来得更精致。第二,宽大的横条纹对于胖女生来说也是“灾难”,要慎重!

2.浅色系蕾丝裙

无论你是什么身材,其实都是可以穿裙子的,只须选择适合我们的款式就好。蕾丝质地的衣服相信是许多女生都爱的,但是呢,胖的女生真心不太适合穿蕾丝,特别是浅色系的紧身款蕾丝裙,真的很简单把你的身材缺点都暴露出来。假如实在喜爱,可以穿穿黑色蕾丝裙,会好许多!

3.直筒裙

不要觉得胖就必须要穿宽松的衣服把我们的身材完全遮住,其实这样可能会适得其反!直筒裙的版型就是直上直下,完全没有腰线的。胖女生必须要少穿直筒裙,这种裙子穿起来真的很臃肿,看不出你的腰线和身材曲线,无美感可言。假如真的穿直筒裙,那要给自身加一条适合的腰带来修饰,这样整体真的好看大量。

胖女生多选择高腰收腰款的A字连衣裙,这种款式的裙子穿起来显得比较有风韵,这种版型也不太挑身材。

4.紧身裙

假如你不仅胖并且骨架还大,那确实整个人看起来都比较壮了。假如穿一些无袖或圆领的紧身款裙子,看起来就有点“可怕”了!不仅从视觉上显胖几斤不止,并且你那臃肿的身材还一览无余!所以,胖胖的女生少穿紧身款的裙子更好,选择比较合身有些许松动的裙子,这样才不会太显胖!在裙子的颜色方面,多选择深色系,会更显瘦一些。

胖girl注意啦!这4款裙子穿了会更显胖哦!胖女生穿裙子避开以上这四款,相信也可以很风韵很精致的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期望能为你带来协助,假如你想知道更多穿衣搭配当面的方法,请关招商代理加盟网。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